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依晨吴亦凡同款美国运动吸管杯刷屏,原来是这个牌子!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2 12:0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说到明星同款,估计没有人不care。当然!能一秒跻身明星、偶像、男神、女神们的审美行列,买同款无疑是最简单粗暴的方式!然而,你知道的明星同款都有什么?潮牌包包、高定服装、限量口红……基本就是这些了吧。但是,最近有个明星同款却偏偏不走寻常路……

  对,就是它!它是一个……水杯,准确的说是一个运动水杯,再准确一点地说是一个吸管运动水杯。有没有觉得它很眼熟?

  你可能在这里看过~

也可能在这里看过~

  这下想起来了吧,就是美国Contigo运动水杯!

  国际大牌、时尚单品、明星水杯……Contigo绝对是杯子界的网红担当了。这次走红的是Contigo的一款吸管锁扣运动水杯,人气超高啊,各种求同款已经刷爆弹幕了~不论是35+的元气美女林依晨,还是25+的小鲜肉吴亦凡都爱不释手。那么,这款美国Contigo锁扣运动水杯究竟有啥魅力呢?来看一下吧~

  时尚高颜值

  运动、色彩、实用,简约而富有质感,国际范儿的设计感分分钟刷爆视觉审美,绝对是称霸杯子届的时尚潮流单品!

  一只手就能喝到水

  水杯采用按压开盖的方式,一按一吸就能饮水。喝完后,上推一下弹出的吸嘴就能关闭杯口。单手即可操作,轻松实现一键饮水。

  轻巧便携无负担

  满足全天候饮水需求,轻巧便携无负担,可放进包里,可挂在包上,走哪儿带哪儿,像带手机一样简单。

  食品级材质

  杯体通透,经严格质检,不含双酚A等有害物质。健康有保障,放心看得见。

  超强密封防漏防溢

  采用硅胶密封圈,紧密贴合杯口与杯盖,即便倒置水杯,依然无漏水之忧。

  独特锁扣双重防漏

  还有小机关大用途的独特锁扣装置,加强了防漏性能,能防止不小心碰触开关导致漏水,并且能隐藏吸嘴保持卫生。

  怎么样?有没有感到扑面而来的明星气质?既然要买同款,当然是要买正品咯。由于美国Contigo水杯知名度高,市场上出现了大量的Contigo水杯仿冒品,如果买到假的美国Contigo水杯,岂不是很糟心的事情。那如何区分正品和仿冒品呢?小编在这里教大家几招。

  1、Contigo杯盖圈浮雕logo VS仿品无logo

  Contigo水杯正品都会在杯盖圈一侧印上清晰的浮雕logo,仿品则没有任何品牌标识。

  2、Contigo304不锈钢三角螺丝VS仿品普通十字螺丝

  打开杯盖,可以发现,Contigo运动水杯正品用来固定的螺丝用的是Contigo品牌特有的三角螺丝,为304不锈钢材料,而仿品用的则是十字螺丝,且可能容易生锈。

  3、Contigo杯底清晰刻字VS仿品无刻字

  Contigo运动水杯正品杯底以英文清晰标注生产地、厂商、商标等内容,仿品杯底无任何标注。

  这样分辨美国Contigo水杯正品和仿品就一目了然了。

  衣服鞋子不合身,潮牌包包买不起,这个性价比超高的美国Contigo运动水杯还不来一发吗?明星的feel你也可以有,千万别错过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