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新曲全球上线尽散魅力,舒客茶之旅牙膏带你畅游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2 16:1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舒客代言人吴亦凡新专辑首支单曲《Like That》刚推出就夺下了美国iTunes Store单曲榜冠军。其中该单曲的MV是由吴亦凡与性感名模 Stella Maxwell在洛杉矶拍摄而成,希望给听众带来轻松愉悦的听觉感受,为初夏揭开序幕。动人的旋律跨越了国界与时空,带领大家开启了“旅游模式”,不如也从身边的那支舒客茶之旅系列牙膏开始,品味世界各地的“茶气息”,仿如踏上世界各地,开启夏日的“全球之旅”。

  舒客茶之旅系列牙膏针对世界各地的地域茶文化,特意选取京都、夏威夷、海德堡、伦敦四个茶道城市,分别推出京都宇治抹茶型、夏威夷莓果冰茶型、海德堡洋甘菊型、伦敦伯爵茶型四款香型的牙膏,让消费者即便是日常口腔护理中,也能徜徉在不同地域的茶世界里。

图:舒客茶之旅系列牙膏-京都宇治抹茶型

  日本的京都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而京都的抹茶,很多人相当熟悉,因为抹茶不只是用在茶道上,加入抹茶粉的抹茶味点心、主食更深受年轻人喜爱。为此,舒客特意融合抹茶茶香,推出京都宇治抹茶型牙膏。伴着淡淡的薄荷香,唇齿间满满的都是清新般的茶香味。舒客京都宇治抹茶型牙膏还特别添加了IPMP抗菌剂,安全抑菌,可以有效减少口腔内有害细菌的滋生。

图:舒客茶之旅系列牙膏-夏威夷莓果冰茶型

  想象在夏威夷海岛旅游圣地中,躺在阳光沙滩上,加上一杯沁人心脾的美式冰茶,简直无与伦比。舒客融合冰茶口味,推出夏威夷莓果冰茶型牙膏。不仅添加了草莓、蓝莓等多种果香,还搭配有薄荷味的红茶口味,洗漱中仿佛身临其境,享受海风海浪带来的热带气息。舒客夏威夷莓果冰茶型牙膏还特别添加了芦荟提取物,有助舒缓修护口腔,温和洁白牙齿。

图:舒客茶之旅系列牙膏-海德堡洋甘菊型

  德国洋甘菊一向以清凉、温和、舒缓的特性著称。为此,舒客巧妙组合洋甘菊的清怡芬芳,推出海德堡洋甘菊型牙膏,清香淡雅的口感,带给人恬静温和的体验,仿佛置身于德国海德堡,体验到自然之国的清新与浪漫。舒客海德堡洋甘菊型牙膏还特别添加洋甘菊提取物,可以舒缓养龈,净润口腔。

图:舒客茶之旅系列牙膏-伦敦伯爵茶型

  英式茶经典中,怎么少得了伯爵红茶,其醇厚纯粹的口感征服了世界各地。舒客专门萃取经典的伯爵红茶香,推出舒客伦敦伯爵茶型牙膏。红茶味浓而不涩的圆润口感,略带一丝柠檬及薄荷的蜜香气息,宛若在阳光明媚的下午,身处伦敦细细品味那闲适的下午茶。舒客伦敦伯爵茶型牙膏还特别添加了鼠尾草提取物,利于舒缓牙龈。

  舒客推出的茶之旅系列牙膏,顺应了当下消费者对于享受生活的追求,将不同国家的茶文化融入到日常的口腔护理中。舒客为消费者带来的不仅是一种生活体验,更是专业时尚的口腔护理方式。跟随舒客茶之旅牙膏,一起开启全球茶之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