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震撼演绎舒客CG广告大片,强势登陆《恋爱先生》大结局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9 10:5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恋爱先生》在近日终于迎来了大结局,剧情故事走向与人物感情归属一一揭晓,暖心结局让不少网友大呼惊喜,收视率更领跑冠军突破150亿,成为当之无愧的开年热播大剧。

  从《恋爱先生》开播至今,除了剧中感情线走向紧扣人心外,程皓所饰演的舒客口腔护理中心金牌牙医也让观众深刻铭记,其传播的口腔护理新理念刷新了亿万观众对口腔护理的认知高度。观众不仅随着剧情的深入,了解到更科学舒客口腔护理产品,也对舒客传递出的口腔护理新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谈及剧中频频出现的舒客,除了通过量身定制的舒客口腔护理中心场景,成为与各男神主演亲密互动、团宠对象外,更在《恋爱先生》结局篇播放期间,携手其品牌代言人吴亦凡耀眼亮相,以CG广告大片的形式强势“安利”舒客口腔护理产品,让观众可以更清楚地了解舒客所传递的口腔护理新理念。

  作为国内知名的口腔护理品牌,舒客始终致力于成为改变国人的消费习惯和口腔健康护理方式,不仅在国内首创“早晚分护”的口腔护理新理念,推出系列早晚分护牙膏,还不断研发推出全新产品,进行全线口腔护理产品革新。截至目前为止,舒客已推出了囊括牙刷、牙膏、漱口水、牙线棒、声波电动牙刷、智能冲牙器等逾百款专业的全线口腔护理产品,为国人量身定制更专业、更优质的口腔护理方案。

  从理念普及到产品惠及,舒客持续不断为消费者提供科学的口腔问题解决方案与专业时尚的口腔护理方式,秉持着为国人口腔健康着想的社会责任,致力为搭建口腔大健康生态圈出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