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爱先生》靳东江疏影牵手大结局!舒客吴亦凡将是最后彩蛋?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7 16:0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恋爱先生》自开播以来,凭借各大主演的精彩演出创下了不凡的收视成绩,在江苏卫视与东方卫视的收视率连续多日双双破1,并在实时播放中收视率破2,在优酷、腾讯、芒果TV线上平台的播放量也超120亿,大结局即将到来靳东与江疏影的情感线最终通向何处,在观众的心里仍是一个大写的问号。

  顾遥本是程皓大学时期的女神,后为与宋宁宇在一起而奔赴美国,两人感情破裂后,顾遥回国再次遇到程皓,此时的程皓早已成长为一名细心体贴的优质暖男,难怪顾遥会对他动心,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木讷的工科男如何成为非凡卓越的职场型男,让江疏影辛芷蕾两大女神不惜交锋?小编在此率先揭秘成就多角恋情的关键角色。

  原来,在《恋爱先生》中频频出现的舒客口腔护理中心,才是成就程皓的关键场景,高端时尚的布局打造了观众眼中的完美口腔诊所,也为靳东的职业形象强势加分。

  据悉,舒客还将在《恋爱先生》大结局开篇之际,将打造惊喜彩蛋亮相眼前!舒客代言人吴亦凡将震撼演绎,诠释舒客的口腔护理新理念。

  《恋爱先生》结局走向会是如何?优质的斜杠青年到底是情归初恋女神还是心中真爱?如果你也想成为对方眼中的优质对象,千万别错过《恋爱先生》最后的大结局,以及期待舒客的惊喜大彩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