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至本口碑精华—至本多元精华露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4 18:08:47   来源:互联网   

  至本的多元有效精华露在我用的几款精华里面属于性价比极高的精华。相比于其他精华,多元优效精华露最大的优势是能一物多用,以一敌几。

  至本的多元有效精华露最初也是基于我的护肤需求以及皮肤情况客服给到的推荐,我是从冬天一直用到了夏天,不同季节带给我的护肤感受会有点差异,但是无论哪个季节哪个皮肤阶段它都能很好地融入进我的护肤步骤里。至本的客服服务称得上是这个品牌的一大特色,不仅可以根据皮肤情况推荐适合的产品,而且服务态度也是亲切知心,不管是售前还是售后无论出现什么问题他们都能帮你妥善的解决。

至本多元优效精华露/50ML

  对于这个季节来说,我的护肤需求主要就是保湿维稳、美白抗氧化抗糖化。至本多元优效精华露主要功效就是美白抗氧抗糖,而且用到的成分也都一一为敏感肌做了考量。这款精华本身就是比较水润润的凝露质地,所以适用的肤质范围几乎全覆盖。有时候质地的清爽度可能还不能保证皮肤的吸收效果,至本这款多元精华上脸非常好推开,而且能很好地贴合吸收,有的精华吸收后可能会有明显的紧绷膜感或者倒拔干的情况,这款吸收后会有一点像是敷完一张轻薄的补水面膜体验,水润保湿是能立马能感受到的。每天早晚用1-2泵的量,对混油敏感皮的我来说,保湿力度够,又没有黏腻感。

至本多元优效精华露/50ML

  夏天环境温度高,皮肤更容易受紫外线破坏影响,带妆出门,妆容氧化速度也比秋冬快的多,抗氧化产品的功效一般来说不是立竿见影,但是用了之后无形中会给皮肤多一层保护。后续抹防晒或者上妆都不会出现搓泥或者打架的情况。像我平时用至本这款精华作为护肤打底的时候,感受下来底妆确实没那么暗沉,其次护肤完上妆时也能感受到底妆与皮肤的贴合度更好了。最后谈到性价比,除了使用效果和肤感是至本多元精华露的两个优势之外,这款精华的定价也是至本贴心的一大体现,上班族就不说了对于学生们的消费能力来说也是完全能hold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