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磅!传承百年的神奇精华首次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1 13:4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8月2日,Dr.Medipep美蒂肽在杭州市滨江区寰宇天下召开发布会,携最新护肤产品——小金瓶“胜肽精华露”强势登场。

  据悉,小金瓶精华露是由华裔美籍博士Rich Lim带领科研团队,历经十余载的潜心研究的成果。在1990年将活性肽成功运用于抗衰老及疾病预防领域,随即创立Dr.Medipep美蒂肽品牌。这是全球首个将活性肽概念引入到护肤品领域的科学抗衰护肤品牌,迄今已有上百年历史。

  小金瓶自1990年延续至今,自有其不被淘汰的秘密。美蒂肽小金瓶的灵魂成分是精粹活性胜肽,配合在天然无污染的有机原产地,经过专业人员的精心栽培的积雪草,知母草根等纯天然矿植物的萃取精华通过长达三个月的生物发酵过程,最终营养成分融入在每一美蒂肽的产品中调理肌肤重回健康平衡状态,对每一种肤质,都是独特修护体验。

  发布会由美蒂肽中国区首席技术总监Miss休亲自主持,美蒂肽中国区总部CEO:Claire宛、美蒂肽中国区销售总监:Danae张、美蒂肽品牌方韩国代表:Kevin koo、美蒂肽品牌方技术指导:ula等总部领导出席,并有幸邀请到YOUHOO创始人黑大大小姐和makdak创始人夏康先生。

  小金瓶已在欧洲和美洲的美容界掀起一阵逆龄抗衰的风潮,各大知名美容机构纷纷抢占市场,平均每秒都有1瓶的成交量,据公司高层透露,美蒂肽后续将推出更多护肤产品,不断开创奢华前卫的护肤新境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