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修复精华哪个牌子好?奇迹精华露玩出新花样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9 14:46:20   来源:互联网   

  说到修复精华哪个牌子好,很多人都会想起苏秘37的明星产品奇迹护理精华露。这款精华露自上市以来,因其为肌肤所带来的动人变化,受到了众多女性的追捧。近期,苏秘37推出一款全新奢华版的奇迹精华露,它便是——鎏金溯茫奢养系列奇迹精华露,人称“鎏金瓶精华露”。

  再说这款精华露之前,不得不说其一脉相承的鎏金溯茫奢养系列中的两大核心成分。其中之一的珍贵成分Golden Elixir™(鎏金酵萃™),灵感来源于人类坚持守护的东西洋古代发酵医学配方,将祝福之树、东方博士之礼、神圣之树、缬草和鼠尾草这5种植物的精萃融合,能够解毒净化,对抗肌肤炎症,维持水油平衡,并且拥有强大的修复功效,让肌肤获得再生力量,焕发活力光彩。

  同时苏秘37将独家自然发酵精萃Cytosis进行3倍强化,正因如此,鎏金瓶精华露也登上了苏秘37家族的“新C位”!Cytosis是由多种植物经过漫长的真诚等待后自然发酵而来的效能成分,能够有效调理肌肤水油平衡,细腻肤质,让皮肤更加健康强韧,并帮助肌肤恢复紧实弹润,尽情闪耀巅峰美肌状态。

  鎏金瓶精华露除了拥有Golden Elixir™(鎏金酵萃™)和3倍强化的Cytosis之外,还加入了可以为肌肤快速传递活力的活性脂质体,能够将有效成分精准快速地导入肌肤深层,并持续地发挥作用。这样的黄金组合所完成的特别配方,可以有效强化肌肤屏障,改善基底,让肌肤由内而外散发生机。

  在这个精华让人挑花眼的时代,修复精华哪个牌子好?鎏金瓶精华露用它所带来的卓效逆龄力量向我们证明了这个问题还有更好的答案。苏秘37坚守着古老传统的匠心工艺,凭借独特的自然发酵技术,为不同肌肤问题的人群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让每一位爱美女性散发出更加自然美丽的光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