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些在模特身上穿看起来显瘦的服装,为什么你穿的时候就会显胖呢?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7 16:3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很多时候咱们总是看见模特穿起来显瘦又显高,但是穿在自己身上总是一场有一场的灾难,接下来就和大家说说这是怎么回事呢。

  第一件,格子外套。这是在今年非常流行的款式,但是错就错在选择垫肩的款式了,尤其是西装版型的垫肩格子外套,穿上之后由于格子的作用特别显胖,当咱们的肩膀看起啦超级款,在超模身上虽然看起啦帅气,但是要仔细看看人家的曲线啊。如果非喜欢格子外套的话,不妨试试收腰的款式,对于上班族来说这可能是最适合的格纹套装了,中间配上一个今年十分流行的小腰包,时髦收腰的同时搭配一双短靴真的非常时髦啊。

  第二件,高领毛衣,这在冬天可以说是御寒保暖的神器,但是对于脖子短的妹纸来说,领子过高的毛衣不仅没有层次感看起来非常土,因此穿毛衣时候,不妨选择适合咱们亚洲人身材的圆领或者是V领,前者简约又简单的同时搭配起来也很方便,重点是不会有显粗脖子的效果。后者的V领毛衣非常显瘦显得脸小,搭配上塞一脚的动作真的很潮啊。

  第三件,oversize风格卫衣,大多数人来说都很显瘦,但其实并不是这样。宽松的卫衣在微胖女生中很显胖,特别是短款的卫衣露出来一个大圆皮肤来,好像一个洗脸盆一样,对于瘦弱的妹纸来说玩的是一个下身失踪,但是对于比较胖的妹纸来首这一套就不适合了。因此建议想穿卫衣的微胖型身材妹纸,不妨试试款式比较长的中长款,显瘦的同时还有些性感风,腿不粗的配上一双长靴,看起来是又瘦又直,还省去了下装搭配的烦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