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中国服装设计师生作品大赛面对教师征选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6 09:1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下,随着“我是歌手”节目热播,许多已经蜚声歌坛的老歌手前来参赛,勇于追求自我突破。可见,在当今各行业里,追求职业提升是个永恒的话题,服装行业更是如此。2016年中国服装设计师生作品大赛专门面向全国各服装专业院校的师生,为服装专业的教师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对于从事服装行业的专业人士而言,参加各类服装设计比赛无疑是他们提升能力和获取行业内认可的重要途径。然而,由于学校工作环境的稳定性较高,许多服装专业院校的教师并没有充足的机会创造更多的作品去提升自我。经有关部门决定,2016年将继续举办“中时OFD杯”第六届中国服装设计师生作品大赛,借助大赛平台,将原创设计融入到创新创业教育中。本次大赛将分为教师和学生组,意味着国内外已开设服装专业的各院校教师均可报名参赛。

  作为一名教师,即使身在相对稳定的体制内也应当不断追求职业提升和突破。本次大赛作为全国服装专业教育领域的最高赛事,能真正体现教师的专业水平。同时,获得奖项的教师可将获奖经历作为教师评比职称的重要指标。

  除此以外,本次服装设计大赛提供丰厚的资酬。获奖者不仅能获得丰厚的奖金和证书,还能获得创业扶持奖励,参与中国原创时尚周举办的品牌展会的机会和获得各类政策、资金等专项扶植。可以说,这次大赛为参赛者提供了从创新甚至到创业突破机会。希望广大服装专业教师踊跃报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