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笑天歌为新意新中式服装形象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6:2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衣,最初为驱寒蔽羞之物,随着人类历史的发展,时代的更替,衣有了身份等级之分,到了近代,现代文明的高速发展,衣的功能已异彩纷呈。衣随四季更替,随场合变换,随性情穿搭。

  天气渐冷,服装界却越来越火热。日前,著名歌手笑天歌受邀在北京与北京新意新中式服装公司签约品牌形象代言人。据北京新意新中式服装创始人马新义先生介绍,新意新中式的设计理念是传承中华服饰的舒适自然一身正气,在保留传统特色的基础上融入时尚元素,推陈出新与时俱进。让更多年轻人喜欢中国风,将中国服装文化发扬光大,走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在北京亦庄的服装制作基地,著名歌手笑天歌与新意新中式服装创始人董事长马新义先生友好签约。马先生说他喜欢笑天歌的音乐,首首充满正能量。再加上笑天歌本人所散发的那种儒雅和内在刚强的气质,与他所设计的新意新中式服装格调特别吻合。由笑天歌为新意新中式服装形象代言无疑是珠联璧合。经过著名服装设计师徐静雪和向燕先生的牵线搭桥,签约仪式在友好祥和的气氛中圆满成功。

  2016秋冬,“义定制”工作室和“Me.hua”联合推出的羊绒手绣新中式高定男大衣,雅致又不失时尚的新中式设计,适合商务洽谈和晚宴穿着,色彩沉敛雅致,在低调中暗藏独特,在细节处体现高品位。

  面料采用高档羊绒,舒适温暖;版型精巧收身,塑造您更完美的体型;内里的结构设计也精致巧妙,专业领先的设备保证了每一处细节都经得起您最挑剔的眼光。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