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华新力量 天天丹琦蔻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0 17:1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现如今,随着传媒对肌肤健康的不断宣传,大众对肌肤健康的重视也与日俱增。其中,由于精华水具有补水保湿、美白祛斑等功效,许多人对精华水的要求也日益提高。为了带来更优的新精华水产品及更好的护肤体验,天然护肤品品牌Duchess Code从“出生地”开始严格把控,经过多方考虑,将出生地选择在了地广物博,自然资源丰富,有着健康纯净、物种丰富的天然动植物资源的澳大利亚。

  为形成自己独特特点,与市场上其他精华水进行PK,给大众带来更好体验、更高效且有创新的精华水,丹琦蔻产品研发团队创造出全球唯一一款益生菌精华水,其内含独特的益生菌成分为澳大利亚罗恩库巴团队从生长在北极,已有350万年存活历史的芽孢杆菌中提取出的天然益生素JASA,它能够有效抑制有害细菌的滋生,鼓励有益菌的生长,给肌肤添加一层保护膜,从而增强肌肤抵抗力,有效抵御空气及其他环境中的污染。其中玻尿酸和澳洲深海海藻提取物,能高度补水保湿并修复肌肤、收缩毛孔,还能抗氧化、抗老化、防雾霾,更有金盏花和马蹄成份,可以起到消炎抗菌排毒,缓解红肿舒缓肌肤的效果,特别对皮疹湿疹脂溢性皮炎有显著的功效。薄荷和小黄瓜油还有助于提神醒脑,产品整体做到了“秒吸收”、“秒补水”、“秒滋润”的特色。

  Duchess Code品牌创新研发,精益求精,为给大众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本款精华水特地使用无酒精配方,60ml的容量轻便小巧易携带,空乘人员与旅游爱好者超级适用,在澳洲成为了澳洲航空员工人手一瓶的“空姐水”。且精华水可一水多用,在干燥低湿度的环境下随时随地滋润肌肤,就像随身带着一瓶移动加湿器,有湿疹的情况下,洗完澡喷一喷就不痒了,颗粒明显缩小,坚持使用3-4天后,湿疹就消失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前些年令无数网友心疼的、患有“大疱性表皮松懈症”而使得皮肤一碰就溃烂的丽水“蝴蝶宝宝”在使用了本款精华水之后,由于精华水中益生素JASA成分有效地阻止了有害菌的生长,有效地抑制住了皮肤上瘙痒难忍的感觉。明显改善了病患小朋友的生活质量,丹琦蔻保湿精华水已成为精华中一股新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