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直击戛纳!归园田居创始人刘语熙抵达法国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0 14:5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8日,法国当地时间16:25,归园田居创始人刘语熙携众工作人员抵达法国尼斯机场,开启戛纳电影节之旅。

  一下飞机,刘语熙身着一身Chanel长裙+运动鞋,非常的青春活力,完全不像刚坐长途航班下机的样子。据身旁工作人员透露,刘语熙本次戛纳行程7天,带了20多片面膜自用,整个航程中也是非常注重皮肤的保养,飞机上就敷了三四次面膜。

  此次出席戛纳电影节,刘语熙及其工作人员团队私人共同持VIP黑卡进入电影节官方展映区和红毯区,接下来每天都是满满的行程和会议晚宴。

  刘语熙代表归园田居纯净护肤品牌,归园田居作为戛纳电影融投环节的投资方,以东方匠人精神与电影艺术的灵魂碰撞,产生巨大的跨界能量!

  今晚语熙女神代表归园田居纯净护肤参加戛纳电影节的融资投资之夜。

  归园田居十年匠心传承,只为旷世经典。2018,归园田居,新的起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