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法国戛纳电视节与布恩儿童摄影浪漫约会杭州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5 15:50:29   来源:网络   
  2017年5月23日至25日,国际知名影视内容交易品牌——法国戛纳电视节(MIP)牵手杭州,在杭州凯悦酒店举办首届“MIP China杭州·国际影视内容高峰论坛(以下简称MIP China 杭州)”。 布恩儿童摄影有幸被邀参加。

  本届论坛通过1对1业务洽谈版块强大的在线匹配预约功能,将为浙江乃至中国影视企业提供在家门口与国际一线制作公司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为双方开展交流、建立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和良好平台;同时,本次活动专门针对“本土内容,国际化传播”这一主题,设置了一系列中外研讨会及大师经验分享,将为与会听众带来一场耳目一新的国际化视听盛宴。

  在布恩儿童摄影两年的成长历程中,与戛纳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2015年10月份受邀参加法国戛纳影视节,用作品《新族》系列,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文化和中国形象。此次又受邀参加MIP China 杭州。在这个为中国和国际影视制作公司打造一个影视内容合作、研发、交流的平台上和为中国影视传媒业界人士提供一个深入了解国际电视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的渠道中,布恩儿童摄影从中更加明确了在国际中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作用,同时也希望法国戛纳电视节(MIP)往后能在中国举办更多诸如此类的高峰论坛,便于建立更多的全球影视内容研发、制作的合作伙伴关系。

  在MIP China杭州高峰论坛会上,布恩儿童摄影总经理冯侨会见了Mip china杭州专业会议的课程安排方、Entertainment Masterclass董事总经理Christoph Fey并进行了合影留念,同时热情地欢迎Christoph Fey莅临杭州这个美丽的城市,并邀请他做客布恩儿童摄影,更加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如何在新技术环境下(如网络视频、VR等)进行内容研发等事项。

  本次高峰论坛历时3天,是戛纳电视节在中国的首场官方品牌活动,由戛纳电视节组委——法国瑞得集团主办,CMM-I传媒咨询有限公司、浙江华麦网络技术公司合办,另外,艾美奖、金球奖获奖制片人Ben Sliverman、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皓、All3Media亚太区执行副总裁Sabrina Duguet等约20位国际内容制作产业领军人物将亮相专业会议板块。

  布恩儿童摄影预祝MIP China杭州能够圆满落幕,期待下一次美好的相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