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寒冬有爱,归园田居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温暖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14:1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他们行走在冰冷的路面上,穿梭于大街小巷间,在冬日里为珠海这座美丽的城市环境奉献自己的热度,他们就是爱岗敬业的环卫工人。2月29日下午,归园田居纯净护肤创始人刘语熙女士携手归园田居董事们在珠海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爱心公益活动”。


 

  在活动现场,刘总和董事们与环卫工人谈心交流,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与愿望,并为环卫工人发放了慰问物品,为他们送上了岁末年初诚挚的问候与祝福。活动现场第一时间将慰问品发放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累计发放物资达300余位环卫工人.

  天气很冷,我们冷,他们更冷。

  严寒冬日,感恩他们的辛勤劳动,将大大小小的街道打扫的干净美丽,为“幸福之城”珠海带来了一片洁净的环境;感恩他们为这座城市默默的付出,作为企业,我们在发展的同时也要担起社会的责任,在环卫工人不辞辛苦地为我们创造优美生活环境的同时,我们也要献出一份力量来支持和关心环卫工人,为建设美丽城市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归园田居的使命是:“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民族品牌,士不可以不弘毅,归园田居,任重而道远。”对归园田居来说,使命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深入到了企业的战略层面。归园田居始终坚信社会价值大于商业财富。一家优秀的企业不仅要创造商业财富、实现经济价值的最大化,还要创造社会价值、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共鸣、共生和共赢。

  2018是归园田居纯净护肤走过的第十年,这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归园田居10年期间一直在坚持做慈善公益,从归园田居的创始人带头引领着千千万万的代理们一起做公益,到代理们自发的不定期的组织公益,这就是爱的传递的体现,体现在生活的点滴当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