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李宇春戛纳红毯秀盘点 这款渐变色最时尚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9 16:29:59   来源:互联网   

  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已经拉开帷幕,作为与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并称为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之一的戛纳国际电影节,除了杰出的电影人以及电影作品,华丽的红毯首映更是吸引了来自全球时尚媒体的关注与争相报道,红毯上明星们争奇斗艳的礼服,别出心裁的时尚配饰,一经亮相便成为人们追捧的对象。趁着今年戛纳的东风,不妨在此盘点一下历年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首映上的亮眼搭配。

  说到戛纳红毯秀,第一个想到的必须是女神范冰冰的这一身“龙袍”。范冰冰长相绝对算得上女神级别的,再加上白皙的皮肤以及玲珑有致的身材,这露肩鱼尾式的“龙袍”加身,没有一点违和感,反而透出点点霸气与妩媚。

 

  范冰冰另一套让人印象深刻的礼服就是渐变仙女装了,柔美轻盈的裙摆上由浅至深,像花朵,又像羽毛,尤其是紫色的渐变配色,更增添了几丝浪漫情怀。配上范冰冰这颜值,简直让人惊叹,想当初范冰冰这一身出来确实是引得围观群众频频赞叹。

  范冰冰女性魅力十足,而李宇春则是另一种妩媚,一种英气的妩媚。李宇春这身亮皮深V裙装,可以说是相当性感,配上李宇春这英气的脸,反差相当大,却别有一番风韵。

 

  无独有偶,同样是走帅气路线的李宇春也在戛纳红毯上选择了渐变色着装。这套礼服以全手工渐变色珠串组成,看似轻盈,因手工繁复做工极为精致,也重达8公斤,属于当之无愧的“重量级”。尤其是渐变的串珠,更是会随着春春的走动随之起舞,在硬朗中增添了一丝别样风情。

  而且,就在今年,李宇春再度受邀出席戛纳电影节,这一次,春春虽然没有选择渐变色的礼服,却带来了让人耳目一新的渐变色发型。

  戛纳电影节的红毯秀不仅是每年的电影盛宴,也是当季流行新趋势的代表,从两位大热明星的红毯秀也能看出来,不仅仅各大奢侈品品牌,还有一向是时尚icon的明星,也对渐变色情有独钟。

 

  与此同时,今年春夏最吸睛的华为P20系列同样采用了渐变色设计,其灵感来源于自然界的光谱,采用了独特的渐变结构色设计,在机身背面创造出迷人的渐变色。无论是极光色还是樱粉金,皆流光溢彩,宛若从彩虹中拾取了一段,既神秘又梦幻。

  除了超高的时尚外观,华为P20系列的拍照技能也绝对是走在时尚前沿,徕卡三摄+AI智慧摄影,哪怕是摄影小白也能轻轻松松拍出大师级别的照片。

  目前,华为P20系列渐变色已经得到了众多艺术家和明星的青睐。著名导演王潮歌、演员王珞丹、海清都纷纷第一时间换上了华为P20系列,可见对明星的号召力。这次,在戛纳电影节上,李宇春为代表的明星再度选择渐变色,堪称时尚盖章。看来,时尚也不是离我们那么遥远,或许,时尚就是从一部华为P20 Pro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