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RKIS携手美妆大神pony见证新品上市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9 15:36:46   来源:昕薇网   

  大家好~

  听很多宝宝抱怨过,花心思化好的妆,期待一秒变成小仙女,可总感觉哪里不够精致,甚至有人问:“你到底上了多厚的粉?”,其实宝宝心里苦,只上了一层薄薄的底妆。就算刚化好是美美的,出门一会儿就被打回原形。

  其实妆容呈现的效果,不仅仅和化妆品有关,和我们自身的皮肤也是有很大关系的哦!所以注重皮肤日常的管理非常重要!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下我的面膜保养tips,一起做精致宝宝吧。

  妆容不够服帖的最大源头就是讨厌的“黑头君”和“白头君”,还有结伴而行的“ 粉刺君”和“痘痘君”!

  而引起这些问题的两大原因:1.油脂分泌旺盛2.清洁不彻底。

  前方高能!前方高能!前方高能!

  每天卸妆完毕,做完基础清洁后,我有时也会敷一片清洁面膜,更彻底的清洁一次肌肤。清洁面膜是油皮、混油皮必备的面膜,而敏感肌干皮的宝宝们是不是觉得被全世界抛弃了?

  *SERKIS 黑茶清洁面膜  

  是一款温和无刺激的清洁型面膜,敏感宝宝也能用哦!内含中国著名的安化黑茶精华,天然的吸附因子,结合独特的黑炭面膜布,就像肌肤的黑骑士,吸附脏东西无声无息。再结合多种天然植物成分,清洁肌肤同时,抑制黑头再次滋生。拿下面膜后可以再轻轻按摩后洗净,可以帮助去除软化后的多余角质哦!

  不过清洁面膜一周一般不要超过两次哦!过于频繁,会损伤肌肤基础角质层哦!

  做好清洁的肌肤,犹如打开了通道,对后续保养品的吸收也有很大的帮助哦!

  做完深层清洁,特别是泥膜和撕拉型面膜后,不要忘了收敛毛孔,因为大家都知道,毛孔粗大是不可逆的,但我们尽量可以控制他在我们面部的领土扩张。

  *SERKIS  牡丹细致毛孔面膜

  提取了牡丹与普洱精华,17种那么多的游离氨基酸,增强肌肤免疫功能,舒缓细致因水油失衡而扩张的毛孔,更加科学的控制我们的毛孔不断壮大的领土。毛孔是宝宝们一辈子的事业,必须注重起来哦!

  这款面膜的设计也相当可爱哦,上下两层的分离设计,据说就是为了让宝宝在敷面膜的时候,不用尴尬的掏剩余的精华了!

  天气渐渐转暖,面膜可以重回冰箱了,很期待夏天冰镇面膜的舒爽感呢,对于毛孔的收敛也是个简单粗暴的方法。

  给肌肤大扫除后,就可以选择营养或功能性强一些的面膜了,保湿美白是永远的大课题。特别是换季皮肤状态不稳定,补水保湿显得尤为重要!

  *SERKIS  柠檬VC补水面膜  

  柠檬绿茶清新可爱,还有多种高补水植物精华,补水修复双管齐下,而且这款面膜的材质薄的不可思议,补水的同时对皮肤不会形成过大的负担。

  要注意的是,VC补水面膜建议还是夜间使用,因为VC有感光性,很有可能会起反效果。

  除了日常面膜的护理,有时也会有特殊情况,日常熬夜的宝宝们可以把头探出来了!什么时候开始好像全世界的宝宝都成了夜猫子。大家都知道,熬夜工作对我来说也是家常便饭。学生党们熬夜追剧,熬夜吃鸡更是不用说啦!

  *SERKIS 六出花亮肤保湿面膜

  针对肌肤暗沉无光泽的问题,萃取了智利百合及白茶精华,为肌肤急救。其实肌肤的疲惫感有时是连化妆品都无法掩盖的。只有肌肤从内里散发出来的生机,才能真正让你看起活力满满。这款面膜也是相当少女心,粉粉嫩嫩的轻柔面膜布,和散发淡淡植物清香的精华,连身体都得到了舒缓。

  SERKIS这次的系列可以说是很良心呢,几乎涵盖了宝宝们日常最突出的几大问题,解决这些问题,离达到精致妆容的目标就不远啦!

  最近发现很多宝宝都还不是很会用美妆粉扑哦,经常看美妆视频的宝宝应该发现,我现在最长用基本就是美妆蛋和小海绵,美妆蛋的话,重复使用率会比较高,而小海绵属于随手丢弃性,外出携带更加方便些。

  还有就是,粉扑其实是可以干湿两用的哦!如果肌肤状态不是很好的情况下,湿用可以对妆容的服帖性起到一定的作用。

  今天就到这里啦!这里也叮嘱熬夜的宝宝们,如非必要,尽量少熬夜哦!熬的不是那些软民币,是宝宝们的青春哦!

  更多资讯详询:【SERKIS官方店】https://shop239208861.taobao.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