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法国MB曼诗贝丹新品上市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21:39   来源:   

  法国MB曼诗贝丹的GG hEGF深海胶原紧肤霜

  即时渗入每一层肌肤 达到新生、唤发、充电的效果

  在2006年9月8日MB曼诗贝丹GG hEGF深海胶原紧肤霜入驻上海久光百货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作为产品代言人的香港演艺巨星关之琳小姐,为我们揭开「无注射」胶原蛋白配方令皮肤青春幼滑的奥秘。

  皮肤的主要元素是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和水份。这些充足的元素正是紧致、嫩滑、有弹性肌肤的泉源。但肌肤在20-25岁后,占皮肤75%的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每年至少失去1-2%;加上外在环境的侵害如空气中的尘埃污染,紫外线照射,以及生活压力等因素,都会导致肌肤粗糙、肤色暗沉、出现皱纹及变得松弛。

  法国著名护肤品牌MB曼诗贝丹,率先打破以注射方式补充胶原蛋白的传统方法,研制出「无注射」胶原蛋白配方GG hEGF深海胶原紧肤霜,可治标治本地改善肌肤运作本质, 瞬间唤醒细胞力量,让肌肤重拾紧致嫩滑,时刻绽放柔软亮泽的光彩!

  顶尖科技 卓越成果

  MB曼诗贝丹科研中心创制出两种革命性成份,配合其它珍贵的活肤养份,发挥三重(3R) 神奇功效:
  两种革命性成份:

  GG hEGF (人体表皮生长因子)是一种具很强生理活性的小蛋白分子,能主宰皮肤素质, 天然地促进皮肤细胞再生。深海胶原蛋白,通过顶尖科技成为一种无需注射的胶原蛋白成果,它的分子极微细,能注入每一个细胞之内,渗润每一层肌肤,效果超卓。

  法国MB曼诗贝丹的GG hEGF深海胶原紧肤霜 45克
  售价:330元

  三重(3R)神奇功效:

  Rejuvenate 新生:促进细胞再生机能,令新生细胞数量激增,重整真皮层及表皮层之3D立体细胞结构,为健康肌肤打好基础,促使皮肤回复柔软嫩白,坚实紧致。Revive 唤发:以治标治本的方法,于新陈代谢的28日周期内唤醒所有肌肤细胞,令老化的细胞活跃起来,调节皮肤的含水量及养份,吸收率达100%。Recharge 充电:用尖端科技研制出深海胶原蛋白,极微细的胶原分子注入每一层的肌肤内,细胞仿如经过注射一样,胶原蛋白即刻回复正常排列,肌肤饱满有弹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