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佰草集逆时恒美新品上市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32:39   来源:   


  佰草集逆时恒美紧肤日霜 50g/330元

  沿用古老润颜配方《葳蕤秘方》而来的紧肤日霜,蕴含红景天、紫芝和玉竹等三味复方中草药精华,由外、由内同时呵护您的肌肤。由外,运用独特设计,通过光线漫反射原理即时抚平虚化幼纹、细纹。从内,复方中草药精华的三重功效,改善面部肌肤血液循环,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明显增进皮肤自身的弹性,全面延缓肌肤衰老。在日间,不仅可以紧致您的肌肤,同时可以恢复您肌肤的弹性和柔滑性。

  佰草集逆时恒美紧肤晚霜 50g/380元

  同样沿用古方而来的紧肤晚霜,将三味中草药精华的多重功效发挥到极至,在夜间强化作用,持续促进肌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通过强化修护,可促进细胞分裂合成和分泌胶原蛋白,可有效清除自由基,增强皮肤免疫力。同时,清除日间环境污染等有害物质在肌肤表层的附着,深层滋养、全面修护肌肤,防止外界不良环境对肌肤造成的伤害。

  佰草集逆时恒美紧肤精华液 15ml/360元

  逆时恒美紧肤精华液蕴涵紫芝、红景天等中草药成分,绸缎般柔滑质地,吸收迅速,肤感嫩滑,适合所有肤质,娇嫩敏感肌肤亦可使用。中草药精华有效延缓肌肤衰老,消退细纹、幼纹,浅化深纹。经常使用,滋阴保湿,通过细胞生理调节,能抵抗皮肤老化、抗缺氧、抗辐射作用,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使肌肤变得丝般紧致柔滑、宛若凝脂。在日霜或晚霜前使用,让皮肤能更好的吸收中草药精华。

  佰草集逆时恒美紧肤体露 240ml/280元

  逆时恒美紧肤体露蕴涵中草药精华“红景天”“玉竹”等,中草药精华深入表皮,收紧身体肌肤,防止松弛,并能减少橘皮组织。有效保湿肌肤,能起到抗疲劳、抗皮肤老化的作用,改善血液循环,促进身体肌肤新生胶原的产生,紧致身体肌肤和抗衰老的同时,还能减少橘皮组织和皱纹产生。质地柔和细腻,吸收迅速,令肌肤保持持久光滑和美丽。适合所有肤质,娇嫩敏感肌肤亦可使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