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佳丽宝“活力极效润白晶”新品上市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15:00   来源:   

  现今的美肤保养领域,美白已成为重点品项,话说带起这几十年来越吹越盛的美白旋风,非日系品牌莫属,而日系中的元老品牌就是台湾水水无人不识的佳丽宝了。事实上,早在40年前,佳丽宝就率先提出「美白保养」的创新概念,而继17年前发表专利美白成分「火棘」并横扫美白市场之后,今夏该品牌再推出历时13年研发的新作──「活力极效润白晶」,再创该品牌于美白领域的巅峰之作。

  号称在日本创下每日狂销万瓶的美白传奇──佳丽宝「活力极效润白晶」,除了销售佳绩让人乍舌,在日本推出以来,也获得日本美容专家群一致推荐为「美白の结论」,荣获日本专业美容杂志VOCE评选为「2006年美白保养大奖」第一名的殊荣,事实上,「活力极效润白晶」是运用现代科技将古代美肌保养的宫廷秘技改良推出的产品,将中国杨贵妃的美白宝典「火棘」,结合日本天皇、公主的美白圣品「白木莲」等珍贵成分,其和汉高科技的结合让美白效能加倍,着实神奇。

  目前国内美白产品大多诉求在「抑制成熟型酪胺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