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牵手杜尔茜内娅,成为全新护肤形象代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4 15:3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作为亚洲知名化妆品唐姬何德公司旗下的轻奢护肤品牌杜尔茜内娅正式签约陈小春成为品牌全新代言人,共同传播打造杜尔茜内娅“你就是我的DULCEA ,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品牌主张,为品牌注入更多新鲜活力和内涵。

  杜尔茜内娅是广州唐姬何德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子品牌,广州唐姬何德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护肤品、科技、生物、文化传播、商贸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公司对研发技术和产品质量安全非常重视,参与研发的技术人员均是中韩等国家从事化妆品行业多年丰富经验的研发师。在运营模式上,公司采取“一站式”运营。总部提供全程技术培训指导,专项设备检测,及配伍方案定制,统一的品牌运营指导系列手册和物料,和大型的户外广告,为合作商提供营销活动策划支持,以及提供考察选址,店面形象设计及装修指导方案等。

  携手陈小春,杜尔茜内娅进入品牌新时代

  选择陈小春作为杜尔茜内娅第一位品牌代言人,正是因为陈小春身上与品牌有太多关于“实力”的共通点:年少成名,生活的多面能手:对待爱情,他和应采儿始终如一,是他对爱情的执着;对待儿子,他是暖心严父。在荧幕上他是放荡不羁的“古惑仔”在生活中他是有责任有担当的暖男。其反差形象圈粉无数,是无数80后女生的男神。并且陈小春对生活永远充满新鲜感和好奇心,崇尚积极健康的正能量生活方式,这恰恰符合杜尔茜内娅一直以来都希望给热爱生活、追求自信、时尚的年轻女性一种实力主张,用实力去面对世界。

  杜尔茜内娅探索自然生物的奥秘,并结合细胞工程技术,推出明星产品「溢彩欢颜面精华」。通过具有自我修复能力的胚胎干细胞,提高细胞活性,加快细胞代谢,补充代替受损和遭到破坏的细胞组织,器官细胞,从而达到修复肌肤新生、对抗衰老的目的。据陈小春本人透露,每次拍戏与录制综艺时,也担心过度使用化妆品会使肌肤承受极大压力。为了让皮肤保持水嫩,他和太太喜欢用这款精华。「溢彩欢颜面精华」含有复活草精华、益生元生态营养液和黑豆发酵物,都能够维持皮肤生态平衡,令肌肤紧致。实现逆龄生长,当属他首选的护肤品。

  杜尔茜内娅轻奢力量,蓄势待发

  据最新的调查数据显示,全国女性平均护肤时间为28.3分钟/天、平均化妆时间为30.1分钟/天,护肤已经成为大部分女性日常必做的一件事。另外,数据还显示,超20%的女性成为了“护肤达人”,她们的基础护理程序通常达7-8步,这部分人群会更广泛地选用脸部护理、卸妆、肌底液等产品。

  杜尔茜内娅作为护肤品行业的新秀,一直致力于潜心研发美肤科技,产品定位于年轻有品位的消费群体,走轻奢主义路线,但价格体系却定位在物美价廉,让真正懂品牌的人可以用得起好产品。致力让现代女性真正享受轻奢之美。

   科技实力打造品牌竞争力

  自2010年品牌上市以来,杜尔茜内娅始终坚持以科技实力取胜,对研发技术和产品质量安全非常重视。杜尔茜内娅参与研发的技术人员均是中韩等国家从事化妆品多年有丰富经验的研发师,杜尔茜内娅所出的产品均通过了国家权威机构质量检测,并已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成功备案。

  过硬的技术和产品质量建立了杜尔茜内娅的核心竞争力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自杜尔茜内娅推出首款面膜以来,产品给众多年轻消费群体带来新鲜的护肤体验。一年之后,杜尔茜内娅强势拓项护肤品类,在精华、唇蜜等品类均有涉足。随着产品的不断增加,杜尔茜内娅用亮眼的销售数据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销量同比增长115%。

  杜尔茜内娅相关负责人表示,杜尔茜内娅的目的是让更多女性享受科技带给自己的独特之美,也让美丽属于每一个人。杜尔茜内娅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在竞争激烈的护肤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女性喜爱的护肤品牌,在护肤营销领域创下了新的销量传奇。未来杜尔茜内娅团队有信心将品牌打造成行业年度热门品牌,引领护肤潮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