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后新签代言人黄子韬上热搜,两大话题网红共同登榜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17:5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一线新生代高人气男星,黄子韬任何举动都能够赢得大众关注。而就在今天,知名天然护肤品牌韩后正式宣布签约黄子韬为品牌全新代言人,并代表品牌大方发声“年轻不怕黑”。

图:韩后代言人黄子韬

  众所周知,黄子韬从出道开始,就以耿直、敢言、率真的个性为外人所知。身处娱乐圈,他凭借这种“做自己,不粉饰、不惧怕、不退缩”的性格圈粉无数。网友表示“我就喜欢黄子韬年轻率性的样子。”正是这一点,与韩后品牌年轻有活力的调性完全契合,获得了韩后品牌方的认可和欣赏。黄子韬也毫不掩饰地说出了自己对韩后的喜爱,“韩后是一个年轻、敢于创新的品牌,她为年轻人代言,鼓励年轻人勇敢做自己,表现出自信、率真的一面。这与我的人生的态度很像,永远不要和任何人比较,做最独一无二的自己,我为年轻代言”。

  此外,与“热搜网红体质”的黄子韬相同,韩后也是护肤品行业的话题网红,营销广告和产品名气广为人知。2013年,由其策划的“张太(广告)事件”被媒体机构评为十佳营销传播案例;2014年的韩后公益广告“广州唔吹水”宣传语登陆广州塔,成为第一个荣登广州地标建筑“小蛮腰”的品牌;2015年总裁肖荣燊创办美妆行业第一个电商节“919爱购节”。2017年,韩后旗下产品茶蕊嫩白系列、面膜控等产品更是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

  品牌方寻找气质相投的代言人,就如同一个人要穿着贴合自身性格特点的衣服,这样才能向外界准确传达你想说的话。毫无疑问,韩后签约黄子韬为全新代言人,有着更为长远的战略考量。韩后保持天然自我,年轻无畏;黄子韬率性真实,做精彩的自己。未来,他们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且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