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后新晋代言人陈钰琪 诠释茶蕊润肤Baby白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12:3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28日晚,在有着“美妆奥斯卡”之称的天猫金妆奖颁奖盛典上,陈钰琪作为韩后新晋年轻代言人首次亮相。当晚,陈钰琪与韩后董事总裁肖荣燊,一起代表韩后揽获了“天猫金妆奖年度单品大奖(防晒类)”。陈钰琪人气小花名号并非浪得虚名,作为韩后代言人,她更以自身的完美肌肤,倾情诠释了韩后茶蕊润肤系列带给我们的Baby白效果!

图:韩后董事总裁肖荣燊和代言人陈钰琪

  “更年轻的选择”,在朋友圈转发官方宣布陈钰琪为韩后新晋代言人的文章时,肖荣燊写下了这样的转发语。在本土护肤品牌中,韩后是最早定位年轻的品牌之一,而陈钰琪作为年轻的荧幕新宠,两者受众有着较高程度的重合。在产品形象上,韩后茶蕊润肤“Baby白”系列和陈钰琪高度吻合。

图:韩后茶蕊润肤系列

  韩后茶蕊润肤系列专为年轻人设计,用心呵护肌肤,是首选的赠送礼物。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被工作和烦恼冲昏头脑,逐渐忽略了自己的肌肤。韩后比任何人懂得呵护、宠爱你的肌肤,让你的肌肤保持无限接近Baby般嫩白的状态。给你青春年华中的Baby白,让你触手可及最美的自己,是对每个女人最好的祝福和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