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HARM ZENUS瓷妆携代言人吴昕出席唯品会美妆盛典 荣膺殊荣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8 18:05:02   来源:幸福网   

  9月3日晚, 2017唯品会秋季美妆节新品发布暨颁奖盛典在广州华丽启幕,现场邀请了30多位明星,以及100多位美妆及洗护类中外品牌的高管,共同见证10项美妆大奖出炉。联合国内外大牌发布新品、实力献唱,另有互动环节亲授化妆秘诀、分享护肤理念,共享美妆盛典。

瓷妆董事长汪晓华女士携代言人吴昕隆重出席此次盛宴

  瓷妆在众多美妆品牌的激烈角逐中,一举斩获2017唯品会年度青春势力奖。唯品会高层、众多明星嘉宾及各大媒体共同见证了瓷妆在唯品会上的华丽绽放。

  作为线上美妆平台的先行者,唯品会年度奖项也是国内最权威的美容奖项之一,其评选标准均来自消费者真实交易及使用评价,同时更综合了唯品会的历史销售数据,通过唯品会大数据分析,联合销售额及消费者评价等综合指标进行评估,极具口碑意义,号称美妆界的“风向标”。

  瓷妆秋季新品阿狸星花宙放限定彩妆在会上隆重发布,并宣布在唯品会上首发销售。瓷妆代言人吴昕在台上隆重介绍了此次系列的明星单品阿狸流星闪闪玩色彩妆盘,并分享了自己的美妆心得。

  吴昕最近在各路真人秀中大放异彩,让观众朋友们认识到一个更美更时尚的吴昕,和瓷妆倡导“你原来可以怎么美”的初妆概念不谋而合。瓷妆也希望通过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给广大女性带来蜕变和自信,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唯品会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瓷妆在唯品会上取得的成绩斐然。瓷妆相信这次在唯品会秋季美妆节上亮相的阿狸流星闪闪玩色彩妆盘,凭借其多合一、易上色、方便又实用的强大功能将会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成为美妆节中超级热销的单品。

  瓷妆在唯品会中取得的成绩并非一簇而就,而是她一直在稳健中加快成长步伐,顺应消费升级趋势,不断创新和突破,以其良好的品质和服务积淀了极高的消费者口碑。据悉唯品会美妆类的用户超过50%以上都是90后,这个与瓷妆在市场上的定位也是十分符合。本次获奖,是瓷妆网络化年轻化布局初具成效的印证。相信随着和各大电商平台的深度合作,瓷妆可以将美丽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