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in司音携手剑桥包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亮相京东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3 14:1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3日,Super-in司音集团合作品牌剑桥包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下文简称:剑桥包)正式上线京东,并实行开业期间一系列优惠政策。

 

Super-in合作金扣款(黑)

  本次推出的剑桥包针对中国市场特别设计金扣款,Cambridge Satchel/Super-in Poppy光滑皮面斜挎包在京东同步发售,此款包包采用独特的金色推锁设计,大容量适合日常出行;经典的黑色和高贵的贵族红,搭配优雅的设计成为冬日街头的一抹亮点。

 

  此次合作标志着京东引入国际知名奢侈品品牌进军国内奢侈品市场开创了一座新的里程碑。

 

  剑桥包时至今日已经发展成全球时尚名人竞相追捧的潮流奇迹,包括Alexa Chung, Taylor Swift ,Sophie Ellis-Bextor 在内的明星名媛都是剑桥包的忠实粉丝。如今,在全球超过120个国家都能买到超过100种款式的各类剑桥包。这个英伦范十足、学院风爆棚的剑桥包是2017冬季潮流风向标;不管是街拍凹造型,还是职场达人,人手必备的一款实用潮流单品。无论是斜跨款还是双肩包都有独特鲜明的设计风格,随意逛街随意休闲,是一款非常百搭的单品包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