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京东企业形象大使火热招募中 双重大奖只给最美的你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6 10:10:16   来源:中国网   

  从3月30日到4月15日,由京东大客户出品、新浪财经提供首席媒体支持的“京东企业采购形象大使”活动正式进入海选投票阶段。凡是为所在公司有过采购行为的用户均可报名参与活动,通过一系列评选机制,有机会获得“企业采购形象大使”称号,并将得到由京东提供的2万元京东E卡、2张皇家加勒比游轮船票、更可以为所在公司赢得京东免费搭建智能化采购平台等丰厚惊喜奖励。除此之外,还有最佳人气、微笑、创意等奖项等多项个人大奖等你来拿!

  活动链接:http://buyer.jd.com/activity/mbbuyer/main#

  企业采购上京东 形象大使全民海选

  京东大客户专注企业采购,凭借产品、服务、价格等优势,满足企业“集中采购、市场营销、员工福利、渠道奖励”等需求场景,为企业采购提供专业、综合解决方案。

  据了解,此次活动并非局限于企业采购专员。从3月30日到4月15日,凡是为所在公司有过采购行为的用户,均可报名参加,共享“阳光采购、快乐生活”的活动理念。海选投票结束后,获得点赞数最高的80名选手将获得入围资格。之后,由来自新浪财经等6家知名媒体的专业评审,从80名入围选手中评选出最终获奖用户。

  形象大使加冕桂冠 个人企业双重大奖

  4月19日到4月20日,获奖名单公布,包括2名企业形象大使、1名最佳人气、1名最佳微笑、1名最佳创意共5项大奖。

  4月底,加冕典礼举行。其中,2名形象大使将各获得由京东提供的2万元京东E卡、2张皇家加勒比海盗船票、京东为所在公司免费搭建智能化采购平台等丰厚惊喜奖励,个人、企业双丰收;最佳人气、微笑、创意大奖获得者,将获得价值5000元的京东E卡以及皇家加勒比游轮船票一张。此外,其他75名入围用户,将每人获得价值1000元的京东E卡一张。

  3月30日到4月15日,登录京东活动页面,报名参加/投出你宝贵的一票,“京东企业采购形象大使“征集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原标题:京东企业形象大使火热招募中 个人企业双重大奖只给最美的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