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狂欢季:EXO项链限量版登录京东众筹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4 09:4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EXO粉丝福利来了!12月24日,EXO项链全球限量版将登录京东众筹,给粉丝们带来多种惊喜!据了解,本次京东众筹EXO项链全球限量版一共包括10款产品,全部是92.5银精工制作,以39厘米项链配EXO演唱团专属标志图案吊坠,每一款图案都与EXO演唱团一名成员相对应,以闪闪银光的姿态开启流行新风尚。


 

  作为粉丝,总是希望身边的东西能和偶像相关,因此EXO明星周边产品一经问世就遭到各国粉丝疯抢。EXO是韩国最有特色的艺人企划和经济公司SM旗下最热门的男子演唱团,SM公司经常会推出各种与EXO相关的明星周边产品,包括CD、服装、背包、水杯、文具,画报,钥匙扣等等,想想看,把这些东西带在身边,是不是会有“与偶像同在”的美好感觉?可惜的是,SM虽然热衷于推广各种明星周边产品,但是每次总是在韩国和日本等国家销售,而中国内地粉丝,要么只能高价从海外代沟,要么只好漫长的等待,即便这样,要想买到正品,依然难上加难,很多粉丝甚至都曾经有过高价买到假货的经历。

  不过,不要伤心,因为好消息终于来啦!如今SM公司照顾到了中国EXO粉丝的情绪,携EXO项链全球限量版首次在中国大陆推销产品,于是中国内地粉丝再也不用看着银光闪闪的EXO项链全球限量版图片垂涎欲滴了,我们也可以在第一时间抢到它,再也不用羡慕韩日粉丝!同时你还可以获得偶像的签名以及漂亮的包装。

  对于高价买假货,这种经历真是让粉丝们伤透了心。此次EXO项链全球限量版贴心的考虑到了你的担忧,它在每一条项链的包装上都印有防伪码,粉丝们只要通过SM公司官方网站进行验证,就知道自己手中的项链是不是正品了。

  据了解,本次EXO项链全球限量版京东众筹活动从12月24日开始,1月26日结束,在每条项链上都有专属编码。其中1元认购限额1000名,188元限额1000名,288元限额8900名,2688元 限额100名,可以获“EXO限量版项链组合套装”。EXO粉们可以从此链接进入,或在京东众筹页面搜索“EXO项链全球限量版”就可以获得相关信息。

  要记得是限量哦,立即准备行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