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企业采购形象大使火热报名中 京东携俊男靓女迎采购业春天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1 16:52:45   来源:北京热线   

  3月30日,京东企业采购形象大使招募活动首次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此次活动由京东大客户出品、新浪财经提供首席媒体支持。自活动开启至今一周的时间内,网友们的投票和采购人的参与依然热度不减,已有上万人参与投票,并积极通过自媒体平台向外传递比赛信息,已在采购行业掀起了一股时尚新浪潮。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京东大客户部正在通过以“阳光采购、快乐生活”为主题倡导的活动内容,向企业采购从业人员传达着京东企业采购平台阳光、高效、简单、快乐的平台创新理念,希望通过企业采购形象大使这一积极阳光的选拔活动,改变大众对传统采购人员的认知,同时为从事采购行业工作人员提供展示自己、表现自己的公共舞台。

  正如京东大客户官微发出的海报所展示,不管你会花、会谈还是会算、会挑,只要你所在公司有过采购的行为,均可参加报名本次活动,海选投票时间截止到4月15日。4月19日至4月20日将公布活动的获奖名单,而后京东大客户将邀请选出的5名获奖选手于北京参加加冕典礼。京东大客户同时将为获奖选手提供一次免费为其所在公司搭建智能化采购平台的机会,并送出价值1000元或5000元不等的京东E卡,更有皇家加勒比游轮船票。此外,其他75名入围用户,将每人获得价值1000元的京东E卡一张。

  丰富大奖就在这里等你,只要你来就有机会拿走,期待你的到来!

  活动链接:http://buyer.jd.com/activity/mbbuyer/mai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