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圳的秋季时尚元素满满如约而至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2 15:3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0日 时尚资讯,众所周知属于深圳的秋季是时尚元素满满的季节。在即将到来的10月份深圳国际车展即将开展的之前,我们来到罗湖的城区,寻找模特的踪迹。

(模特外拍图)

  正当我们在烦恼天气炎热可能不会有模特外拍的时候,我们遇到了正在做外拍摄影的团队。 领队的表示:“模特的产品宣传图片都是预先拍摄完毕的,不管天气多热,只要有需求都需要顶着烈日工作。”

  下面是来自采访的对话:

  记者:你好,请问你们在这里外拍吗?

  领队:是的。

  记者:这么热的天气,你们还需要到外面拍摄啊?你们拍什么内容?

  领队:我们今天刚好拍摄的是外贸服装,天气虽热,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的模特,这个天气因素是可以克服的。

  记者:那像你们一天这样的工作量大概是多少呢?

  领队:大概一天要拍几十套衣服,一天下来要好几个小时。

(模特棚拍图片)

  随后记者了解到,摄影团队就来自罗湖的艺动文化传媒公司,随后记者随着团队“体验”了一把“模特外拍之旅” 后,艺动传媒的团队带领记者来到位于罗湖东方广场12楼的摄影棚,给我们展示了最近深圳火热的服装新版拍摄情况。

(棚拍效果)

  艺动文化传媒表示:“模特拍摄宣传照片已经越来越普及化了, 今年我们的模特很多都需要加班加点拍摄,有的时候都忙不过来了!”

  但是记者关于了解到行业从业模特基本情况的时候公司表示 目前模特属于紧缺人员,目前艺动文化依然在招聘合适的模特人员加入到拍摄团队,能给顾客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记者了解到原来现在 服装拍摄模特在深圳还是比较紧缺的,搞的记者小妹也想体验一把呢,由于记者害羞没有参与,各位帅哥美女如果有信心的可以去尝试看看。

(棚拍效果)

  总结: 一天的体验下来真的是蛮累,但是收获满满。我们了解到秋季服装有一大波大招正在来的路上,各位看官请准备好你们的钱包准备剁手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