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以轩携手ELLE亮相深圳时装周 共同助力国内时尚圈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0 09:0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安以轩受ELLE杂志特别邀约亮相第二届深圳时装周。作为本次深圳时装周ELLE唯一明星大使,安以轩表示曾和ELLE一同走过巴黎、米兰等各大国际时装周,很愿意和ELLE再次携手回到国内时装界,一起支持优秀国产品牌和出色的本土设计师。

安以轩亮相

  在深圳时装周启动仪式上,安以轩身着黑色小洋裙亮相,秀出修长美腿,搭配简单的麻花辫,清新自然,俏皮可爱。仪式结束后,安以轩便直奔秀场,观赏国内某著名时装品牌的大秀。席间安以轩看秀十分投入,不时拿出手机拍摄心仪的作品,或仔细聆听一旁设计师友人的看法,全程笑容满面,心情大好。之后更是来到后台,和优秀的本土设计师分享看秀体验,交流时尚观点和穿搭技巧。

  安以轩曾携手ELLE参与过各大国际时装周,穿梭于众多国际大牌的秀场。这次作为深圳时装周ELLE的唯一明星大使,安以轩表示这几年中国的时尚产业发展的如火如荼,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国产品牌和出色的本土设计师。她很开心这次能来到深圳,欣赏完全属于中国的时尚作品。据悉,深圳时装周为期八天,安以轩将携手ELLE继续关注精彩的时尚秀场。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安以轩
安以轩接受采访
安以轩看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