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 space i空间四川崇州店盛妆开业,呈现独一无二的美妆馆!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8 18:1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九月的崇州,用盛夏渐退的微热,展现这个城市独有的浪漫风情。而i空间就在此时登陆这个城市,为崇州带来独一无二的美妆风情。

【i space · i空间开业狂欢】

  2017年9月1日,坐拥商圈核心优越地段的崇州万达广场正式开业,i spacei空间与万达广场联动狂欢,在同个时刻,为崇州时尚达人带来一场盛大开业派对。i spacei空间崇州店的设计风格与其他城市的i空间一脉相承,但它也增添了专属自身的门店特色,呈现一个时尚领先的个性化购物空间。

【i space · i空间空间开业人气爆棚】

  开业第一天,便引来无数粉丝,汇集了超高的客流以及销售。持续不断的人潮,以及火爆的人气,让i空间自然而然的卫冕商圈顾客引流王。

【i space · i空间设计美学】

  以艺术之美作为装饰的重点,令前来体验服务的人一踏入i空间,就能悦享视觉上的美感,甚至忍不住开始自拍。在体验服务的过程中身心放松,店内整体设计将美肌体验、客户需求融于一体,受到对生活方式和艺术品味的有追求的崇州达人们的青睐。

  【i space · i空间购物体验】

  “新零售时代已来!”i空间从不停下对美的信仰与追求,为了给顾客更好的体验与服务,倾注全力诠释时尚与和谐之美并存的美丽艺术之道。突破传统零售模式中“店”的束缚,将互联网与实体店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场景式体验,还将呈现更多有内涵的品牌和高性价比的美妆品,为消费者提供超越传统零售业的购物体验。

  【i space · i空间时尚匠人】

  首屈一指的时尚匠人、将i空间与众不同的美颜服务奢宠享受完全呈现给所有顾客。以提高优质服务为目标,用真诚而专业的服务态度,精湛而熟练的技巧,为顾客提供完美的美肌体验。

【i space · i空间甄选美妆品牌】

  作为全国领先的美妆体验平台,店内配有大牌尖货,亦有来自国内外的潮流美妆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购物选择。

——卞卡

  快时尚生活美学新体验,来自美国的快时尚彩妆品牌,

  用色彩诠释个性,以突破自我的创意极限去追寻时尚。

  ——欧菲姿

  美丽,不止表面

  拥有百老汇血统的OFFICE,是国际一线品牌,

  从纽约来到中国、从后台到台前、从影棚到生活,

  一直活跃在时尚潮流的每一个源头,引领着个性、自信的生活态度。

  【i space · i空间星级美颜服务】

  蜜蜡修眉——高定眉型,精致呈现!

  i space专业修眉术师,为你轻松搞定:杂乱眉、高低眉、稀疏眉、不对称眉。

  设计最适合你五官轮廓的专属眉型后,在眉周涂上蜜蜡将影响美观的细小杂毛连根拔起,唇上的杂毛也可温和去除。

  面部护理

  i space美容先锋针对每个人不同的关于美丽要求或烦恼量身定制对策,让你在顶级奢华的空间里放松身心,同时配合使用高效护肤品,唤醒肌肤新生力量,通过高级技法按摩,再现原生肌肤美态。

  艺术美甲

  i space时尚匠人的美甲设计或许可以一瞬间颠覆你对美甲的概念,让你禁不住感叹:原来指甲还可以这么玩!生机勃勃的美甲图案,让你的指尖不再寂寞。

  彩妆造型

  i space时尚匠人擅长创作大胆时尚的创意造型和特色鲜明的妆容,想要走可爱风?想要时尚感?想要活力又有个性?高超彩妆造型师都可为你随心打造!

  即日起,亲临万达广场三号门i spacei空间美妆体验平台,即可享受前所未有的美颜服务星级待遇,更有高品质美妆品臻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