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庆时代广场8周年·FIGARO空间玩美激发时尚DNA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1 16:1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值重庆时代广场8周岁之际,重庆时代广场以“完美时刻”为主题,携手来自时尚之都法国的知名高端女性杂志《Madame Figaro》(中文版)共同打造了“费加罗美妆之星”完美空间。

  《Madame Figaro》1980年诞生于法国,创立至今已经在全球8个国家发行,是时尚界最优质的内容和创意品牌。

  费加罗美妆之星,传递新潮美妆理念与时尚趋势,是极具有影响力的线上线下活动,致力于为大家带来最实用的美妆信息以及最有经验性的美妆测评。

  2019年10月30日~10月31日《Madame Figaro》中文版联合重庆时代广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费加罗美妆之星“活动,这也是”费加罗美妆之星“首次在重庆落地。

  ”费加罗美妆之星“特邀七大国际高端美妆品牌坐阵展示:Helena Rubinstein

  、The Histroy of Whoo、Elizabeth Arden、LAMER、sisley、Shiseido 、Origins七大国际大牌美妆,重磅呈现了“美妆之星”互动体验空间,用“玩美”激发时尚的DNA。

  本次”费加罗美妆之星“特邀人气美妆造型师吴忧,人气时尚美妆博主韩韩Luckycup出席,为到场来宾带来秋冬专属护肤、美妆宝典。一对一问答、盲测体验、单品推荐等互动,专业解答了大家对秋冬护肤美妆的一些列问题。同时也为重庆时代广场带来了新潮的美妆理念和时尚趋势。

  随后10位“SMR超模进化训练营”的超模也为大家带了超实用的美妆技巧和网红爆款美妆测评!

  大牌美妆BA老师带领现场来宾到体验区观摩体验专业护肤手法,定制专属美妆妆容,现场打造万圣节彩妆。

  此次“费加罗美妆之星沙龙”重庆站活动完美呈现,重庆时代广场将继续秉承“传递国际潮流资讯,引领城市优雅生”的宗旨,为大家带来一系列时尚主题活动。10月最后一个小周末,带你玩转潮流,给你好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