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年《超级女声》四川总决赛独家鲜花提供商“爱花居”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15:4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阳春四月,2016年《超级女声》四川唱区总决赛在成都华丽开战。本次由黄韵玲、包小柏、著名DJ博亚、歌手刘思涵、音乐制作人杨斐、评委坐镇总决赛评委席,阵容如此强大的评审团,为此次超女总决赛增添了不少妙语连珠的精彩。来自四川赛区的选手们,也为观众呈现出了一场场精美绝伦的赛事。经过三场紧张的赛程,最终敲定了四川赛区的10强名单,本次四川唱区的三强分别是任梦、严星月、刘宥莹,其他进入10强的选手有薛明媛、赵玥、朱恒锐、袁子仪、刘宥莹、钟颖、黄薏帆、太金之之。而“爱花居”作为本次超女的指定鲜花品牌,也为超女们献上了最符合其气质的独一无二的鲜花,以表祝贺!

  爱花居与全国的朋友们一起见证超女四川唱区三强的诞生!!

  2016年4月,春暖花开的季节,小编发现今年的成都和往年有些不同,除了看花开成海,云卷云舒外,整座城市突然变得安静了,安静中带有几分紧张,紧张中又夹杂着几分激动。2016年超女四川赛区总决赛在成都拉下帷幕。本次决赛唯一指定的鲜花品牌“爱花居”,作为中国鲜花行业的领导者,不仅见证了四川赛区前三甲的诞生,凭借着16年本地鲜花老品牌的经验和实力,为超女们打造了符合其气质的精美鲜花,彰显出了每一位超女坚持自我,想唱就唱的音乐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