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抢滩618空调市场 奥克斯携手京东北京奥森火热开跑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10:1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1日,一场由空调行业领军品牌奥克斯携手京东共同举办的“奥克斯·京东618大促启动仪式”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行。不同于常规的启动仪式,这次启动仪式采用了“跑步”的形式,线下发起全民约跑的“AUX RUN一跑倾城”活动,十分独特新颖,且备受瞩目。

  据悉,活动现场吸引了近4000名来自各行业的跑步爱好者,除了参与名额爆满以外,还吸引了超过万名观众到场观战助威,场面蔚为壮观。

  奥克斯携手京东打造狂欢盛宴

  伴随着一年一度的618年中购物狂欢节的到来,一场“热火朝天”、“硝烟”四起的战争已经打响。各家企业都在积极备战,抢占市场份额。

  作为空调行业的引领者,奥克斯自然不甘落后。6月11日,奥克斯联手京东发起了一场618大促启动仪式,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一场全民共庆的奔跑盛事。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京东家电事业部总裁闫小兵等嘉宾莅临现场,与奥克斯空调领导共同启动了这场万众瞩目的“618启动仪式”。此外,奥克斯新品空调“明月侠”也正式上市,助力618大促。

  奥克斯多年来与京东保持紧密、高效的合作,在电商平台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作为中国电商企业的标杆,京东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快、好、省”的商品和服务。而奥克斯空调在产品品质及核心科技创新方面同样所向披靡,并持续发力于售后服务体系。此次双方再次携手,将共同致力于推动“618年中全民抢购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全民开跑 AUX RUN点亮北京

  活动当天下午四点未到,参与活动的跑者就陆续到来。为了让大家都以最时尚的姿态踏上跑道,主办方特地邀请了数十位专业彩妆师,为现场跑者提供赛前荧光美妆服务。这一贴心环节深受跑友喜爱,在化妆台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众多跑者也乐在其中。

  在闪亮的主舞台区,还有光芒闪耀的AUX Shining Tower、欢乐无限的618 Gift Box、潮酷多姿的投篮机、时尚有趣的漫画馆,还有高端科技体验VR彩绘等诸多互动区,跑步中的加油站环节也颇聚人气,1.5公里处弹着吉他的小鲜肉,吸引了无数美少女的目光;2.5公里处的泡泡加油站,让参跑者畅享童趣,欢乐十足;3.5公里处的时光隧道,仿佛置身荧光之海。不仅如此,12位马甲线美女及6位帅气的男模,更是引发无数尖叫!

  奥克斯跑团、京东跑团、AWE跑团、光明乐跑团……各个跑团整装待发,阵势昂扬,成为一道道韵味十足的风景线。数千跑友欢聚奥森,共同点亮北京之夜,引爆这座历史文化名城。

  一路领跑争当行业领先品牌

  “精彩的赛事,火爆的场面。”提起奥克斯,很多人都能联想到荧光跑、时尚跑、青春跑,层出不穷的奥克斯营销让人应接不暇,以至于业界给其冠以“时尚教主”称号。事实上,“跑”不仅奥克斯营销模式的一种体现,更是奥克斯年轻化、时尚化品牌理念的一次次延续。年轻、时尚、智能一直是奥克斯烙印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这不仅源于奥克斯近年来不断举办的充满年轻、时尚、智能等元素融合的跨界活动,更来自于奥克斯对空调智能品质的苛刻要求。

  一直以来,奥克斯坚持贯彻“精品空调”战略,从未懈怠,近年来更是不断加大空调科研技术上的投入。奥克斯技术团队首创行业内30秒极速制冷的强悍功能,让炎炎夏季享受清凉之风不用再等待。技术团队还研发了Hydro-自动水洗技术,最早在业内实现了空调的自清洗技术,可谓是实现空调“自动洗澡”技术的鼻祖,保证空调自身的洁净更是保证呼吸空气的清新和健康。此番活动全新推出的新品空调“明月侠”就是一大代表作品,蕴含奥克斯无数辛勤与劳作。

  在大众消费市场上,奥克斯的品质有口皆碑。连续多年称居京东家电的空调安装满意度、空调服务满意度等各项关键指标的首位,更是在2016年中国空调市场上拿下“内销出货增长率第一、外销出货增长率第一、电商量额双双第一、全年互联网电商占比第一”四项第一。

  渠道变革全面打通销售渠道

  “家用及商用整合”可谓是活动释放出来的重大焦点,也是奥克斯近来的一大渠道变革。

  放眼当前空调市场,不难发现,很多品牌的中央空调板块都是借助家用空调的渠道发展起来的,虽是两个不同的空调品类,且在技术层面上有很大差别,但若能打通销售渠道,则可很大层面让两者快速融合。特别是未来,家装一体化将成为趋势,精装修时代到来,这不仅对于中央空调是个很好的契机,同时也是对家用市场提出了新的要求。

  在这方面,奥克斯反应非常迅速,对家用空调和商用空调进行了整合,实行渠道变革,全面打通销售渠道。正如奥克斯相关负责人所说,“我们认为是要坚定地要把它进行一个强烈的整合,这样我们的资源、产品、数据以及售后体系都可以全面地共享,这是为了迎合现在的效率最高化,快速地打通这个通路。这是一个必然的趋势。”

  不仅如此,奥克斯也对家用市场还提出了新的要求,并成立了新渠道部门,切入到地产精装修、公寓楼等细分市场。而在融合了商用空调以后,还将扩展到高端住宅、别墅群等领域。除了对线下渠道的改革,家商的全面融合,奥克斯对于电商也在进行着变革,顺应时代变革发展。

  在面对行业的成本压力上升,奥克斯渠道变革的脚步一刻没有停止。奥克斯作为家电圈的“时尚领导者”的脚步也不会停止。“AUX RUN一跑倾城”只是2017营销策略中的一个点,未来,奥克斯还会通过合纵连横的跨界整合、通盘营销动作配合,以及持续稳定的科技创新和产品品质支撑,释放更多的营销活动,与众乐乐,与众共享,实现了行业地位和号召力的持续引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