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要欲罢不能的好身材?来一直播学有氧健身吧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12:4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什么比在镜子前看到自己穿下新买的衣服,秀出自己苗条而有线条的身材更棒的事吗?健身是当下最流行的生活方式,除了能给你完美的身材,还有益于身心健康发展。由此,国内最大的视频平台一直播“健身氧吧”活动特邀健身届高颜值主播在每周四晚上八点在线直播教授健身知识,让你轻松拥有完美身材和健康生活,一起有氧一下!

  有氧健身除了主要由氧气参与供能外,还要求全身主要肌群参与,运动连续持续较长时间并且是有韵律的运动。有氧健身可以锻炼心肺,使心血管系统能更有效、快速地把氧传输到身体的每一部位。在最新一期的直播中,视频累计观看量高达573万,峰值观看为31.2万人。有趣的内容与专业的建议,让“健身氧吧”获得用户们的喜爱。

  作为健身届的老司机,健身氧吧的专业技能绝对是妥妥的。不论是动作教学,还是健身问答或者饮食搭配,都具备国际高一流的水准。除此之外,美女主播“纪大发”颜值爆表,主女神范十足,但性格却不高冷,粉丝提问有问必答,还会和助手同大家一起做游戏,抽奖品,让你精神物质双丰收,主播的超高亲和力也让其收获了一批粉丝。

 

 

  除健身外,一直播平台上还汇集财经、明星、母婴、教育、星座等数十个品类的直播内容。作为中国当下最火爆的直播平台,一直播日均覆盖用户数过千万,加之与新浪微博的强强联合,让流量优势更为明显。而直播中的精彩内容还可以在微博上以秒拍小视频的方式呈现。一直播与同属一下科技的产品秒拍和小咖秀,形成产品矩阵,一直播希望利用运动垂直领域特色內容将更多的运动愛好者汇集在一起,最終形成社交闭环,奉献更多优质内容给到用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