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身材摸出来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7:20:59   来源:   


  这个..摸.不是那种色情的摸...嘻嘻```而是按摩...
  确切来说..对塑身效果比较显著...当然光靠按摩是不能彻底解决问题...还要结合日常一些事项...然后..好身材的造就```.就在不久的将来

  进入正题...说我的经验..(效果已经出来了哦...还在继续..)

  首先注意事项...有些累..尤其是刚开始的时候...可以说很难坚持下去....没有坚强意志的同志.就看到这里结束吧...

  方法其实很简单..只要睡前和起床前在需要瘦的地方用手捏那些赘肉.或者揉吧..方式随意..只要觉得按摩到脂肪就好了..就是肌肉外面那一层..不用捏到肌肉的...稍微用点力..但不要痛哦..不然你下次就不肯再按摩了....然后那些捏过的地方就有发热的感觉...摸起来比体温高些``感觉那些脂肪在燃烧...把所有地方都按摩几遍...直到感觉差不多了再停止```

  手会很累...酸得很...尤其是刚开始的时候.....应该还会有轻微的出汗现象..用不了几次..你肯定就 要动摇了...可是我用切身经验告诉你...很有用的...去年下半年..按摩了一段时间..腰就回复到以前那么细..今年决定开始减腿...为夏天穿短裤裙子做准备咯.....轻盈一夏..坚持了半个月..洗澡的时候..看出来变化了```

  当然毕竟是减肥...没有可能狂吃还可以瘦下去的..所以饮食要稍微节制..喝水或吃苹果...对减少饥饿感是有相当有效的...(我现在对吃零食没什么兴趣..所以效果特别明显..) 每个星期最好出去有氧运动一下...比如步行.慢跑.或者骑自行车..游泳也行.但季节不对.. 我用步行的方法..戴上MP3..边听歌边散步..可以感觉到腿部肌肉的运动...一天三顿饭.吃到满意咯..毕竟没零食好吃..很快就饿也不好..太折磨....晚饭适量少些..夜宵最好不吃..或者吃苹果.....水要保证一天一升以上..夏天1升半以上...起床之后喝水..对按摩后的代谢很有帮助...对皮肤也很好哦```洗澡的时候.可以结合浴盐按摩局部...现在浴盐一般都有精油成分..一方面可以让皮肤紧致..另一方面盐也起到减肥的功效。




    减肥一直是女人们挂在嘴边的话题,而女明星更是对减肥念念不忘。毕竟,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她们有时需要整日面对镜头,没有傲人的身材,又怎能让自己在镜头前保持充分的自信呢?对减肥,女明星们是各有妙招。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她们的减肥心得吧!

    叶玉卿白开水也能减肥

    原来珠圆玉润的卿卿,后来摇身一变成了窈窕淑女,整个体形改观令众女性争相效仿。其实,叶玉卿的饭量并不小,一个人吃掉一整只脆皮炸子鸡兼半打蛋卷还有点意犹未尽。但她的吃法是无论吃什么,面前都放一碗白开水,她把食物不管是蔬菜还是肉类,甚至是鱼,都先放入白开水里浸,把油全过滤了,才吃下肚。如此吃法,旁人看着就不开胃了,第一很不雅观,第二糟踏了食物的原味。然而叶玉卿却持之以恒,而且达到了瘦身的目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