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耳穴减肥:5分钟成全好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7:20:29   来源:   


    参考价格:300元/12次
  
    每次花费时间:5分钟
  
    一句话点评:如果你以为仅仅是在耳朵上贴几下就能减肥,那就错了,5分钟之后等待你的是为期一周的残酷清肠过程。 
  
    实践者:周周25岁 
  
    周周的身材属于上半身宽、胸部丰满的那种类型,照说应是非常受大家羡慕的,无奈如今流行平胸瘦美女。于是,跟着潮流走的周周决定也要减肥了。减肥方法是朋友介绍的耳穴减肥,过程非常简单,就是按压耳部穴位,并贴上药豆,以调整脏腑经络功能,达到减肥消脂。不过真正痛苦的是贴完穴位之后的清肠:第一天不能吃饭,只能喝水和吃黄瓜;第二天以及之后的几天可以吃点清淡的饭菜,但绝不能吃肉。此外,不能吃香蕉、哈密瓜和西瓜等水果,只能吃梨或樱桃番茄。 
  
    专家意见: 
  
    在众多的减肥方法中,耳穴压豆属于较为健康的一种减肥方法。我国医学认为,五脏六腑、皮肤九窍、四肢百骸等部位,通过经络与耳廓密切联系,故有“耳者宗脉之所聚也”、“十二经脉,三百六十五络,其血气皆上于面而走空”之说。耳穴压豆法,旨在宣畅经络,疏通气血,宣肺化浊,利湿降脂。耳部血管较丰富,特别是在耳甲腔的三角窝,刺激该处的神经有调整机体代谢平衡失调的作用。耳穴压豆疗法一般一个月为一个疗程,一疗程10至12次。若对此疗法敏感的人群,一疗程可减十几斤。




    MM我听我同学说喝生姜红茶很有效果,她是一周瘦了5斤,结果我一试,居然一周瘦了8斤,嘿嘿,真的很激动!我一直在减肥中,但是一直没有瘦下来过,现在找到个这么好的方法一定要和姐妹们分享一下的啦:一星期瘦八斤耶,是不是很期待的说~~~ 
    马上来告诉大家了:)  
    生姜红茶断食法 
    对于整整断食一天,会觉得有困难的mm来说,推荐此法。排泄功能会因此加强哦。
    而且可以在茶内加红塘和蜂蜜,习惯甜食的mm也很容易接受。习惯的话,平时早饭只喝生姜红茶,减肥效果非常明显的。

    适合人群: 
    经常手脚冰凉的mm
    减肥过程想吃甜食的mm
    很难让自己休息2天的mm
    整整断食一整天绝对无法忍耐的m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