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人如何获得好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7:20:51   来源:   


    从骨感到丰满,女人追求一幅好身材的诉求从来都是无止境的。相信女人的美丽工程发展至今,人们都懂得了“减肥”和“瘦身”的不同,时尚早已不再单纯地以瘦为美了,让“该瘦的地方瘦”,塑造优美玲珑的线条才算大功告成。春暖花开的时节,正是急于让春装上身的女性们开展“瘦身”工程的关键时期,肌肤松弛,围度不理想或是橘皮组织都到了非改善不可的时候。纤体产品也成为许多女人喜欢的瘦身方式。
   
   


    



    纤体的三大目标 
  
    1. 围度完美
   
    身体最惹眼部分的围度左右着众人的视线,以下相关的数字,让你了解自己与完美的差距,考量一下自己纤体任务的艰巨程度。 
  
    2. 肌肤光嫩
   
    细致、光滑、健康、幼嫩的肌肤不能只停留在对面部肌肤的要求上。在节食减肥以后,全身的肌肤很容易由于营养的缺乏而变得粗糙晦暗,这更意味着“瘦”不能是你纤体的唯一目标,你的护理产品必须包含肌肤保养的作用。
  
    3. 曲线玲珑
   
    肌肤的松弛和下垂最可能暴露年龄的秘密,也最能让你减肥和护肤的努力全部付之东流,因此,选择针对脸颊、下巴、胸部、手臂、臀部、大腿这几个部位的纤体产品,是在“瘦身”工程中必须要考虑的内容。 
   
   


    



    纤体的四大障碍
   
    多余的脂肪 
  
    多余的脂肪会造成体态的臃肿,不及时调整更会为皮下形成橘皮组织留下祸根,以消除多余脂肪为重点的纤体过程有赖于产品中的消脂成分和按摩手法。目前,比较流行的消脂和抑脂成分大都是咖啡因、可可碱、艾草、桉叶等,而每天配合产品勤奋地进行正确的按摩也是活化分解顽固脂肪可能需要付出的代价。 
  
    囤积的水分和毒素 
  
    随着年龄的增长,全身的新陈代谢就会缓慢下来,肌肤的浮肿、老化成为必然,这实际是一种“假胖”现象,改善体内新陈代谢,打通淋巴循环系统,不仅是纤体的重要环节,更是改善身体健康状况的一环。几乎所有的纤体产品都含有天然植物精华或海藻成分用于加速水分和毒素的代谢,更常见的是美容院中的香芬经络调理、全身排毒疗程等等,都是改善身体臃肿的好办法。 
   
   


    



    衰老肌肤状况 
  
    皮肤衰老,令肌肤结构失去健康的状况,造成松弛、干涩和粗糙,再纤瘦的身材也会毫无美感可言,而改善肌肤细胞环境,活化其生长能力,重建紧致、丰盈的细胞结构,是所有护肤品的看家本领,在“瘦身”后最可能形成的肌肤营养告急之时,最是需要充分发挥养护专长的时候。因此很多品牌都会在其纤体紧致系列产品中加入其王牌的护肤成分,纤体的同时保持肌肤光嫩是护肤品的本行,由此更加体现了使用纤体紧致产品的必要性。 
  
    线条下垂 
  
    没办法,岁月流逝,到了所有地方都往下掉的时期,若抓紧时间在改善线条方面狠狠投资一把,应该还有挽救的可能。收紧肌肤细胞间隙、增加纤维弹性,再配合专门的仪器,还是可以获得非常明显的效果。当然,防患于未然是最重要的,从年轻的时候保持运动的习惯和优美的体态可以终身受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