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闪耀不只奥斯卡 钻石世家携钻石女神发闪耀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9 09:48:24   来源:芭莎时尚网   

  小李闪耀奥斯卡,终于捧起了小金人。而同样令人瞩目的是,与新科影帝、影后亲密互动的景甜。出道以来就自带话题属性的她,不知不觉已累积了大量作品与人气。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是现代女性的闪耀特质。伊人季,钻石世家携手景甜、郭碧婷等钻石女神,共同传递“我耀 我更美”的闪耀宣言,鼓励万千女性,发现更美的自己。

  闪耀好莱坞 诠释“优雅进取”

  身为北影校花的景甜,不断尝试音乐、电影、电视剧等多种演艺创作,力求突破与成长。近期她主演的历史古装大戏《班淑传奇》更是热播央视八套黄金档,收视率一路走高,获赞无数。

  不断在累积进步的景甜,也获得了好莱坞大片导演的青睐。她目前接拍了好莱坞电影,加盟《金刚:骷髅岛》剧组,从而收获了不少好莱坞好人缘。洗澡时还在背英语,这么努力的她,难怪影帝影后都对她赞誉有加。

  作为钻石世家的特约女神,钻石女神—景甜,完美诠释了钻石世家一直倡导的“优雅进取”的女性精神。由她优雅诠释、浪漫演绎的“幻美佳人”系列,为她的闪耀不断加分,陪伴她登时尚杂志封面,出席各大颁奖盛典,闪耀红毯,甚至进军好莱坞。有璀璨美钻的加持,也成就了这一枚亮晶晶的优雅女人。

  越磨砺越闪耀 诠释百变风情

  从《战国》、《特殊身份》、《警察故事》、《澳门风云》到《班淑传奇》,再到好莱坞大片,一系列大制作影片的合作,让景甜拥有旁人难及的起点,也拥有了如影随形的争议。倾心每部作品,磨练每个角色,景甜以自信不懈的前行,令谣言变为赞誉,得到女性独立精神倡导者钻石世家的支持。

  而由景甜自信演绎的钻石世家千万级珠宝大片,将这份女性的闪耀光芒表现到极致。佩戴钻石世家百变设计的珠宝,以敏锐的眼神与肢体,展现对未知的探寻与尽在掌握的自信。或精灵,或公主,看似纯美典雅,眼神当中都透露出自信、坚定的魅力。

  万人闪耀宣言征集,传递自信美丽

  干练女神、俏皮女儿、火辣妈妈、温柔太太、贴心闺蜜......女人如同钻石一样,拥有闪耀的多面特质。春暖三月,一年一度属于女人的季节,明星珠宝定制专家钻石世家不仅携手景甜等钻石女神,带来由内而外提升魅力的秘诀。更面对所有自信向前的女性,发起“我耀我更美”的闪耀宣言征集。鼓励所有女性,勇敢欣赏自己的独特之美。

  璀璨的钻石新品,缤纷的甄选礼物,邀优雅的你,耀更美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