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钻石世家:闪耀Lady的圣诞炼成季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1 17:23:11   来源:   

  圣诞即将如期而至,彩灯点点牵动人们心中的美好期许。当圣诞已经成为都市生活的重要节日,这个绚烂缤纷的节日,钻石世家以专利美钻、心动美惠,为取悦自己、渴望在不同场合都能展现别样魅力的女郎诚挚优选一系列风尚美钻,“戴”来不一样的耀眼光芒。

 

(钻石世家甜蜜浪漫美钻)

  可爱精灵,甜蜜珠宝获倾心

  圣诞翩然而至,纯真可爱的公主被所爱之人惦念。对于玲珑可爱的备受宠爱的公主来说,无论是甜美的软妹子还是古灵精怪的小女生,代表甜蜜和浪漫的珠宝点缀,总能恰到好处地将公主的浪漫风格彰显。无论是与最爱的人共度浪漫时刻所佩戴的饰品,还是收到的节日礼物,钻石世家代表甜蜜糖果、优美天鹅、浪漫小海豚的钻饰,为这个浓情冬季增添一丝甜蜜色彩和浪漫灵动。

 

(钻石世家“爱无限”系列)

  浪漫女神,无限心意动人

  在如此浪漫的时节,对于浪漫和爱意的女神来说,是最好的时节。空气中的节庆音乐、触目可见的欢乐装饰气氛,简直制造了浪漫的星球来迎合她。炫丽夺目、喜欢创造和分享爱意的女神,不仅忙于选购爱的礼物馈赠亲友,还会特意选择能够代表无限可能爱意的饰品装点自己。探索爱的无限可能,选择钻石世家神秘而意蕴深厚的“∞”符号系列美钻再别致不过。

 

(钻石世家时尚华美珠宝精选)

  女王驾到,闪耀无法抗拒

  时尚女王大都是在舞会、宴会上完美出众的搭配而修炼成的。适逢圣诞,更是这些时尚宠儿优雅出动的季节。无论是听一场音乐会、看一场艺术展览,还是参加盛大的晚宴。除了高级定制礼服和轻盈的高跟鞋,更需要美钻来点燃璀璨绽放之姿。优雅时尚的女王,身边永远不会缺少华丽时尚的珠宝。钻石世家甄选稀缺黄钻、多彩宝石、璀璨美钻创作出的时尚华美系列美钻,为高贵优雅的女神添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