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星心动之选,钻石世家圣诞珠宝浪漫推荐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1 08:0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都不一样,最想对爱人说的情话也不尽相同,却往往相同的是:爱你在心口难开。圣诞将至,藉着一份爱的礼物,把你最想对她说的那句话,藏在其中。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群星心动之选,浪漫推荐。钻石世家圣诞珠宝,璀璨上市,甄选爱的礼物,典藏多种爱的语言。圣诞之夜,你最想对她说……

  心动佳人:“万千世界,只为你怦然心动”

  爱情,源于最初的心动。正如电影《怦然星动》中苏星宇甜蜜告白田心,“事业没了可以再打拼,你只有一个!”这同样是你对她的心声吗?

  钻石世家“爱随心动”系列,源自瑞士高级腕表工艺中的“恒动”原理,传达你为她怦然心动的心意。白色雪花漫天纷飞,随着平安夜的钟声响起,邀她共跳一支浪漫华尔兹,璀璨美钻在她的颈项间跃动闪耀,空气中都弥漫着心动的气息。

  甜蜜爱人:“和你一起,很甜蜜”

  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如同打开一颗金莎巧克力,充满浓得化不开的甜蜜。送她一份甜蜜的礼物,你们之间的甜蜜就会加倍。圣诞之夜,甜蜜到羡煞旁人。

  钻石世家“爱无限”系列,代表你对她无限的爱。无限·甜蜜爱&无限·自由爱,钻石的闪耀与K金的绚丽,以无限符号,串联起永不止息的爱。

  月色佳人:“和你一起,每天都是新的”

  和恋人在一起,每一天都很有趣,总是会有新发现。在你眼中,她总是那么的高贵优雅,怎么看都看不腻。圣诞之夜,送出这份礼物,你的心意秒懂了。

  坦桑蓝,万千女性为之怦然心动的那一抹蓝。钻石世家“月色·新颜”系列,坦桑石邂逅璀璨美钻,如初绽花朵,见证女人如花绽放的美丽时刻。

  幻美佳人:“在我眼中,你很美”

  诗人称赞他的妻子“才德的女子很多,惟独你超过一切。”这同样是你对她的心意吗?纵然世上美女那么多,在你眼中,她一定是最美的。圣诞之夜,把这份爱的礼物送给她,与她共享一顿烛光晚餐,她定会成为最耀眼夺目的那一位。

  钻石世家“幻美佳人”系列,幻变多种风情。项链可整套佩戴,也可单独佩戴项圈。以蔓延的藤蔓为设计灵感,勾勒出优雅婉约之美。“幻美佳人”耳环,以巴洛克风结合现代线条,呈现复古与时尚的跨界之美。

  唯美的圣诞之夜,找到你最想对她说的那句话,透过钻石世家“最心动”圣诞珠宝来表达,想必会令她怦然心动。绵绵情话,尽在不言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