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钻石世家情人节献礼:爱是一种承诺 一件信物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17:0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情为何总离不开一句承诺,一件信物?情人节将至,深谙世间爱侣心声的钻石世家,推出“一生一爱 ”明星婚嫁系列新品,以象征生生不息之爱的菩提花入珠宝,浴火而生的永生花朵,更能见证一诺千金的坚定:不只是简单的“我爱你”,而是坚定的“一生一爱”。戴上专属你们的“一生一爱”,从此开始一生一世的旅程。无论未来晴雨,我们都将携手乐享其中。

  世间爱侣间经历不同,但总离不开一句承诺,一件信物。为何爱情需要承诺与信物?多年以来以珍贵钻石见证各式浪漫爱情的钻石世家发现,我们所珍视的不仅仅是一件珍贵首饰或一句浪漫的说辞,而是象征了我们将爱永恒延续、投入日常每一天的决心。

  钻石世家洞悉爱侣们对承诺的珍视,全新“一诺一生”新品,以南非国花菩提花为灵感,12颗美钻围镶1颗主钻,如绽放的菩提花,也如周而复始的时光,将生生不息的爱与承诺,凝聚在璀璨钻石中。

  以“一生一爱”的承诺为起点:无论未来晴雨、生命驶向何方,你我都将共同面对、乐享其中。“一诺一生”系列珠宝,用璀璨闪亮的钻石展现承诺的力量与美好,将过去、现在、未来的幸福记忆化为菩提花瓣,珍藏心间永恒的爱。无论是中央的钻石、还是环绕周围的小钻石都象征着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也因为这样的细碎生活,因这份对你我爱的承诺,才有了我属于我们的幸福。借由珠宝表达爱情的承诺如钻石般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也是对佩戴者最真挚的祝福,愿成为你们彼此专属的信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