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味鸭脖新形象作品全面解析 谁是人气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6 09:4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绝味鸭脖浩浩荡荡的新形象征集大赛已接近尾声,,从大家投稿的作品来看,果然是萌宠可爱、酷炫狂拽,,究竟谁的作品才是大家心目中的绝味,投票大战已经开启,敬请关注人气投票结果。

  小编了解到有几个作品已入围最后的角逐,也带大家看看最新鲜出炉的形象设计。

 

参赛作品:绝味大家族

  1号作品:《绝味大家族》把绝味的几个核心产品萌化,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新形象,进一步扩大绝味产品的特色,可爱的外形更受大众宠爱。

参赛作品2:绝妹丫丫

  绝味鸭脖的消费群体以女性为主,泼辣担当的形象深入人心。泼辣加女性第一个联想到的就是辣妹子,表面平静内心奔放,复古的服装体现绝味鸭脖的历史老品牌。

参赛作品3:一哥

  绝味的辣味,层次是丰富的,单一的元素不能代表绝味。在视觉上要体现绝味的独特味觉记忆,将这种抽象的感觉形象化,整合绝味特色卡通喜感元素于一身,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眼前一亮的感觉。

  目前官方渠道的投票正在进行中,参与投票奖有机会抢苹果6plus豪礼,快来给你中意的小鸭投出一票吧,不仅如此,绝味鸭脖官方微博每天还会送出好礼绝不手软,人人都有,鸭岁钱等你来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