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气味图书馆国内首推限量“峰存9城”气味作品集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11:58:04   来源:江苏热线   

  今天上午8点52分,气味图书馆官方微博发布一条置顶信息,宣布即将在5月26日上午10点首推“峰存9城”系列香水套装并称“任性翻牌送演唱会豪礼”和网友亲密互动。微博一经发出,便引发网友热议。

  “峰存9城”限量版香水礼盒

  据悉,此次推出的“峰存9城”气味系列套装是国内首款以气味为单位收藏记忆和情感的作品集,中法两国合作制作历时193天。作为*”壹峰英伦“旅行记录特展周边,气味设计师专门为峰峰所到过的及期待的9座城市,专属定制。更收录了3段*的特别感言,具有重要的收藏价值。

  这套产品本身别出心裁,亮点丰富。系列共分“峰存9城”限量版香水礼盒和珍藏版特制香水礼箱,分别包含北京、伦敦、纽约等9种城市风情。九个城市,九份气味,峰存九年的一路轨迹。其中,礼箱版特制50ml成都味道香水,让粉丝们充分领略竹叶青、芙蓉花和四川花椒带来的他家乡的味道。香料来自拥有160年制香历史的罗伯特香精香料公司,尤其四川花椒味道源自最珍稀的花椒萃取物,历经道道繁复工艺,滴滴弥足珍贵,是人类历史上第二次使用这种浓烈而醇厚的独特芳香,皆由法国知名调香师Daniel Visentin配合世界顶级天然原料庄园调制。

  创意套盒外形优美而独具韵味,由迪奥、纪梵希等国际知名品牌法设计公司法尚集团精心设计,每一处细节都秉承对精致的追求。轻拂其表面,是2016最in的粉蓝色调封皮,封套图案为壹峰英伦旅行展海报,*的帅气签名一目了然,精致的烫金小蜜蜂似在盒上翩迁舞动,这是对“limited edition”的最好诠释“。打开盒子,9个法式轻优雅的香水小套封整齐陈列,9个不同颜色的*签名,每个小样封皮内各有一首现代诗描绘了这个城市的独特魅力,配合当地人纯正的原声录音,感受那段故事,感悟这座城市。“special for you”字样中“you”特定放大,完成对蜜蜂们的诚挚献礼。瓶贴经过特殊处理,保持高饱和度,鲜色永驻。随气味作品集附赠的英伦之行官方及城市明信片、含蜂蜜味香珠的项链和峰峰神秘声音感言给粉丝带来接连惊喜。网友纷纷转评赞,有网友甚至称“太用心,又多了一条感受峰的角度,要跟峰峰看世界”。

  对此,气味图书馆创始人娄楠石表示此次设计的初衷不仅是想将城市记忆和味联接在一起,更是为了表达对*最后一个“2”字头生日的祝福。同时这次呼吁”世界这么大,一起去看看“的壹峰英伦旅行个展里对城市记忆的收藏概念,和气味图书馆的城市理念相一致,成为气味作品集诞生契机。而这不是气味作品集第一次亮相独特的产品,从2009年创办以来,气味一直秉承着玩味的精神,用嗅觉的角度表达着一种玩味的生活态度,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找到更多生活乐趣的新角度。嗅觉相对于其他感官而言,更能唤起人本身对情感和记忆的认知,被一大批忠诚且有至高品位的消费者所津津乐道。许多潮流达人如陈柏霖、周笔畅等都是品牌的忠实用户。

  据了解,产品会在26日上午10点在官方天猫旗舰店、北京上海等10个门店及各大商场线上线下同步发售。而礼盒和礼箱价格分别为145元和1299元两档,方便不同购买力的消费者选购。气味图书馆还将在当天推出特别购买福利回馈广大“蜜蜂们”,为粉丝们呈现难忘心动的“峰”味记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