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鲜润多汁 不单“唇”玻儿彩妆新品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0 09:51:22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5年7月28号,时尚个性的彩妆品牌玻儿将他们的新品发布会选择在了上海最具地标性的LUCE。与以往中规中矩的发布会相比,这更像是一场让人难忘的“桃”色派对。

  玻儿彩妆2009年初成立,“玻儿”就是“年轻人的彩妆”,不断挑战的明朗甜美女孩。传播愉快化妆理念的同时,赋予中国少女们迈出甜美第一步的自信和勇气,成为少女心目中亲切的闺蜜品牌。目前有妆前系列、底妆系列、眼妆系列、唇妆系列、卸妆清洁、彩妆工具共六大系列,“时尚流行、怀旧小资、美丽多彩、可爱有趣、自然环保”——这一特别的概念、形象和定位,很快被15至30岁的时尚爱美女郎所接受并迅速在世界各国蔓延开来。

  本场发布会上,玻儿彩妆的中国区行政总裁孟宪光先生将玻儿彩妆2015年的新品展示在众人面前。 与之前的产品相比,这次所呈现的pink系列更具有个性,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据孟总介绍,玻儿此次新品研发历时2年,就是希望打造一系列只属于中国女生的护肤型彩妆,让女孩们在不知不觉中变的更美是玻儿一直以来的坚持,而pink系列则将这种坚持发挥到了极致。

  当晚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本季主推的“茱丽叶汁吻唇膏”,当孟总揭开它神秘面纱的那一刻,在场嘉宾无一不对此造型发出感叹之声,独特的造型令人过目不忘。孟总介绍这款新品不仅造型“夺目”本身也是一款十分有内涵的产品,是全球首款利用来自北太平洋野生三文鱼蛋白的DNA,补充细胞原始能量,帮助修复受损唇部,就像少女的双唇娇嫩欲滴。正是因为如此特殊的配方,造就了“茱丽叶汁吻”如此吸睛的造型。更结合了白池花籽油 + 椰子油与保湿关键钠离子(Na+等成分,有效维持保持润泽,而且也可令妆容效果更持久,防止脱妆。

  发布会当天内地当红的AIO女子偶像天团也来为此款唇膏特别站台,女生们对着七款以鸡尾酒名称命名的唇膏表现出了十分大的兴趣,并当场选用了自己最爱的颜色作为代表色,他们认为每一个颜色代表着一种不同的个性。包装上可爱的爱心和三叉戟也预示着现代女孩们性格中的刚柔并济。AIO的经纪公司也在现场与玻儿公司签订新一轮的代言合约,将这七位女生作为本次唇膏的代言人,往后的道路将与玻儿彩妆携手共进。

  本次发布的产品,将在八月一日起在玻儿天猫旗舰店首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