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人气最高的12个彩妆品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06:42   来源:   

1.最具人气新粉饼

Maquillage粉饼

这款全新粉饼正在日本热卖,杂志内页和电视广告片里常常见到。独特棱角设计的粉盒非常美丽,而细腻服帖的粉体也让我一试钟情。适合春夏使用,还有SPF25/PA++的防晒指数。

2.绝不会造成浪费

KATE四色眼影盘

渐变的四种颜色,根据不同颜色涂抹的面积而设计成不同大小,绝不会造成浪费。眼影刷一头是晕染刷,一头是小棉棒,上妆很服帖。

3.哥特风格下的妩媚

VISEE圣诞限量十字星钻唇彩盘

圣诞限量版的东西居然还能买到,真是好运气。最吸引眼球的是立体雕花镜面设计,很有哥特风格,十字架上还镶有蓝色星钻。8种颜色的唇彩都很好看,还附有短毛及长毛唇彩笔各一支。

4.大眼睛像猫一样

Tiffa晶耀猫眼双色眼影

我是被“猫目”的字样吸引的,而且这盒“黑棕+藏青”的眼影粉很便宜,更适合做眼线粉。不管是粉体还是包装,都有珠光闪烁,能打造猫眼般又圆又大又闪亮的眼妆。Tiffa同样是不能错过的一个平价好牌子,银色眼线液特别有名。

5.甜蜜的口袋书

BOURJOIS高光粉盒

这盒高光粉最吸引人的当属包装和味道,功效倒在其次,哈哈。书本包装真的很可爱,粉体一直散发出糖果的甜蜜香味,非常诱人。拿到手里,心情都会变好,更不要说还能帮你提亮脸色!

6. 游泳池都可以用

Max Factor蜜丝佛陀2000卡路里睫毛膏

这款睫毛膏一直都是睫毛膏中的明星产品,只可惜Max Factor在国内撤柜,这次在日本见到,发现价格非常便宜,真是莫大的惊喜。号称“游泳池都可以用”的睫毛膏,可想而知防水效果啦!较为粗短的睫毛刷头,配合独特的设计,能制造超浓密的效果。



7.不脱妆亦难卸妆

kiss me 凡尔赛纤长睫毛膏

这个牌子不管是睫毛膏还是眼线液,最大卖点就是――防水,就算大哭都不会脱妆。不过不脱妆的另一个副作用就是很难卸,试用该品牌眼线液的一位同事在洗手间折腾了半个小时才卸掉,睫毛膏稍微好卸一些。这款睫毛膏的刷头是有弧度的,但很容易上手,拉长效果真的很不错。

8.一天卖出700支

Fiberwig睫毛膏

这款睫毛膏曾在日本创出一天卖700支的惊人销量,很长时间都在药妆店销售榜首,在香港、台湾也是持续热卖中。因为其中的纤维含量较一般睫毛液多一倍,涂起来又长又浓密。如果你急着要出门,它就是最佳选择,因为只涂一遍就顶平时涂两三遍。

9.双头睫毛膏中的明星

BOURJOIS纤长卷翘睫毛膏

这个牌子是和CHANEL同属一个集团的二线品牌,不知道为什么被翻译成“夜巴黎”。它出产了很多匠心独具的彩妆品,世界上第一支双头睫毛膏就是BOURJOIS的哦!白色底膏是梳子式的刷头,增长效果特别明显。赞一个。睫毛膏颜色很多,真让人挑花眼。

10.适合菜鸟和下睫毛

Opera My lash黑皇后睫毛膏

刷出来的颜色果然是纯正的黑色,就算没有画眼线也会让眼睛很有神采!这款睫毛膏的刷头小,就算是化妆菜鸟也能轻易上手,而且能照顾到细小的睫毛。因为刷头小,效果又很自然,刷下睫毛也特别适合!

11.打造华丽“泪眼”效果

恋爱魔镜15倍超纤长睫毛膏

据说在刚刚推出的时候,就创下了5天内全部卖断的惊人纪录,全新的比旧版的更好,因为涂了后睫毛真的很长。小梳子式的刷头不会造成睫毛结块,华丽包装也很独特。我买的是限量版,还赠送装饰在睫毛上的小珠子和睫毛胶,制造舞台般的“泪眼”效果,特别适合参加Party时用。

12.打造闪烁小烟熏

KATE全新五色眼影盘

完美搭配的五种颜色,特别适合化小烟熏。底色、中间色、高光、眼线,一盒搞定,不会搭配的菜鸟还可以参照包装后的示意图。我最喜欢的是所有颜色都带有隐约的珠光,会让眼睛闪闪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