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诱惑彩妆:三款上好唇妆,学麦当娜强吻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6 15:0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麦当娜亮相加州柯契拉音乐节,表演时强吻同台男歌手Drake,一身肌肉的Drake几乎被56岁的的麦姐吻哭,用力反抗还做出几欲呕吐的动作。


 

  事后, Drake表示,不知道会被娜姐狼吻,但也没有为此感到呕心,只是吞下对方的唇膏而感不适,而有媒体指娜姐当晚似乎没擦太多唇膏。Drake真的是因对唇膏不适才作呕的?不是在找借口打圆场?让我们来看看唇膏究竟能不能让人作呕了。

  向来以打造好感约会妆容的诱惑彩妆为我们揭秘唇膏的秘密:唇膏更能增加约会双方的好感,为约会双方营造一种暧昧挑逗的气氛!如果对方真对你的唇膏反感,女方就应该考虑是不是该换一支唇膏了。

诱惑彩妆唇膏1:诱惑天使之吻

  顾名思义,天使之吻是带着舒适柔和的吻,内含有胶原蛋白芯,在给双唇补水保湿,让双唇看起来饱满健康好气色。唇色能根据体内温度的变化而发生改变,给约会双方传递着诱惑信息,让吻来得更加亲近柔和。

诱惑彩妆唇膏2:诱惑胶原水润唇膏

  胶原水润唇膏主要针对约会中唇部暗淡无光带有唇纹的女方,胶原蛋白+维E维C成分瞬间提高唇部肌肤水分含量,隐去唇纹,淡淡的珠光成分更令双唇闪亮有光泽,女方再也不必担心会出现令男友作呕的干裂唇。

诱惑彩妆唇膏3:诱惑梦吻唇膏

  细腻的柔雾质地,双唇表面薄薄的一层,可抚平唇纹,带着令人怦然心动的浪漫色调,使双唇饱满透现优雅妝效。天然蜂蜡,清新舒缓不干燥,打造柔和哑光妆效,高度显色,,独具诱惑色彩的性感体验,哪个男人能抵挡得住?

  三款诱惑唇膏给诱惑约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即使像麦当娜那样出其不意的强吻,也不会出现像Drake那样“因唇膏不适作呕”的尴尬了。

  当然,说到吻,诱惑彩妆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唇彩——诱惑甜蜜蜜唇彩,这是诱惑彩妆号称强吻无痕迹、狂吻不掉色的唇彩。韩国进口配方,利用贴合色彩网膜处理技术,具有强锁色效果,植物安全色素与唇部色素完美贴合,不脱妆、不沾杯,让双唇如水晶梦幻般诱惑。

  诱惑,约会彩妆第一品牌。亲吻狂吻法式热吻,hold得住的唇膏才是你的约会首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