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超人气彩妆3CE强势入驻私蜜搭!乐享一键海淘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1 16:41:54   来源:风尚中国   

 

  提起当今的韩娱圈,无论是人气天团Bigbang,还是时下大热的韩剧《Oh My Venus我的维纳斯》,亦或者是让人爆笑综艺running man,相信很多对韩潮情有独钟的年轻人都会眼前一亮,除了靓丽的外表,明星们精致的妆容打扮也俨然成为时下年轻人的潮流风向标。

  日前,被美国CNN评选为韩国十大品牌的STYLENANDA旗下的彩妆品牌——3CE,正式入驻私蜜搭(www.thestyledo.com)。3CE在私蜜搭上架仅一周便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品牌上架期间适逢全球购物潮“黑色星期五”,销量一路遥遥领先,对品牌的畅销可谓锦上添花。

  3CE源于亚洲时尚之都——首尔,品牌主打创意彩妆产品,其绚丽的色彩与独特的化妆理念,旨在为所有爱美女士打造不一样的个性。

  在韩国,3CE是家喻户晓的知名美妆品牌,不久前,STYLENANDA品牌强力赞助韩国人气女团EXID的MV《HotPink》,在韩国国内掀起了一股粉色浪潮。如今,入驻私蜜搭的3CE产品和韩国同步上新,价格一致,为喜欢韩妆的女性朋友带来便利,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正宗韩国化妆品。

  私蜜搭主推韩国时尚品牌,所有店铺均有韩国授权,100%正品直营。此次3CE入驻私蜜搭正是依托私蜜搭的火爆人气值,看中了内地市场的强大购买力,对内地市场有很高的期待。

  之前在韩国叫好又叫座的电视剧《她很漂亮》,在国内亦是好评如潮。在剧中扮演女二号的长腿美女高俊熙,曾一度在朋友圈引起话题,无论是不是高俊熙粉丝,很多见过其妆容和气场的观众都对她的装束过目不忘。高俊熙在剧中一改以往韩剧女二长发飘飘的柔弱形象,一头帅气短发英气逼人,迎来了很多粉丝的关注。

  而无论是电视剧还是在生活中,高俊熙都引领时尚潮流,细细探究她的妆容,其中更是别有洞天,高俊熙整个妆面走的是清新自然风,不矫揉造作,其中的重头戏便是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俊熙接受访谈时也直言,戏里戏外她最爱的就是3CE的化妆品。

  化眼妆时,高俊熙通常先取3CE珠光多彩水润眼影浅棕色款,铺满整个眼皮作为底色,少量多次叠加在内眼皮,整个形状稍稍向上向外拉。在靠近睫毛处用防3CE炫彩多色水眼线笔画一条眼线,越到眼尾越粗,眼皮稍稍拉长上提。接着用睫毛夹将睫毛夹翘,然后仔细刷上3CE加密纤长卷翘睫毛膏,从根部向上,根根分明即可。最后,用3CE局部珠光提高显轮廓高光棒收尾。就这样,一款精致眼妆就大功告成了,虽然手法简单,但效果却出乎意料地好,为喜欢韩妆的消费者提供了一套新的化妆技巧。

  与此同时,继“双十一”、“黑五”购物狂欢之后,“双十二”即将盛大启幕,来自韩国的3CE也入乡随俗,热力参与私蜜搭1110-1113为期三天的折扣活动,APP内所有产品全场打折,满额免国际运费。此次3CE强势入驻私蜜搭,并将在双十二送出优惠折扣,为韩国潮流文化注入新鲜血液,喜欢韩妆热爱韩国文化的消费者更可以在双十二期间享受优惠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