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静姿国际护肤时代到来,携电商新贵微商叱咤2015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7 15:05:47   来源:互联网   

  2015年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历年来美博会作为美容化妆品行业公认的第一美容展,独具行业领导地位,是每年护肤的风向标。

  面对中国日益庞大的人群美容需求,静姿生物有限公司的亮相可谓惊艳,在活动会场上,静姿以其八大明星微商新品(静姿深度补水液、静姿弹力修复精华、静姿活力亮肤霜、静姿深度补水面膜、静姿雪润亮肤面膜、静姿驻颜修复面膜、静姿金箔原液和静姿透明质酸原液),吸引了一大批体验者,更是引来了一大批经营护肤彩妆的微商店主们的关注,并结合了时代所趋的微信扫码与观众互动,树立了最好的市场导向,极大调动了现场气氛,赢得了参展者的高度热情与支持。

  在国产护肤业其实不乏效果显著但价格平民的品牌,近年来,国产护肤业渐渐懂得了与时俱进,在做好产品之余也开始了积极的宣传包装,进而逐渐兴起,静姿就是其中之一。

  经过数年的前期准备,2015年,静姿诞生于深圳。静姿不断壮大研发力量,专注打造安全、高效、健康的护肤美容产品,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开始风靡国内市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奇迹,也帮助许多女性实现了美容梦想。原料及配方都引自法国,并结合东方女性特点,打造了又一轮护肤革命。

  在时代的催促下,静姿研发出其现在市面上销售到口碑极好的美容产品。静姿产品同时拥有三大核心工艺:分子势能技术、小分子团水技术、广角结合水技术,核心根基20年之久。结合多种稀有汉方植物精华,在赋予肌肤透明感、提供充足水分的同时,能防止并明显抵抗衰老,消除肌肤瑕疵,肌肤呈现年轻凝润光彩。在产品推出之际,静姿也向消费者郑重承诺产品绝对的安全性,是无任何有毒有害添加成分的。再后来的事实中也的确证明了静姿的可靠与神奇,成为国货化妆品的代表。

  从创立伊始,静姿就坚持让高端产品走群众路线,宗旨是让每一位女性都实现自己的美容梦,其良好形象被央视、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腾讯时尚、新浪、搜狐新闻、网易新闻、太平洋女性,瑞丽女性、妆点网等多家新闻媒体争相报道,静姿护肤产品能够有效地调整肌肤内部的水份、油份、天然保湿因子 的平衡,颠覆了中国女性对每户保养的传统态度和观念,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选择静姿。

  深圳静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互联网营销公司,随着网络电商平台的大力发展,2015年,静姿将主力销售渠道锁定了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微商平台。微信6亿多的庞大用户群事给微营销的发展提供了无限的可能,而事实上2014年微营销的火速腾飞更加证实了微商在未来的鸿途,高质量产品与高水平网络营销水平的碰撞,必将擦出耀眼的火花,即将打造出一个无可取代的护肤传奇。越来越多的微商选择静姿,依托公司的大力扶持和产品事实成就了自己人生的高飞。在这个微商的时代,同样也是静姿的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