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菲诗互联网美妆创富团队,新时代的神奇女侠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16:08:26   来源:中国网   

  “独特气质、完美身材、正义勇敢、活力四射、热爱生活、永不放弃、内心坚韧、勇于担当……”2017年6月,随着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的上映,颜值爆表、骁勇善战的神奇女侠使人们对新时代的女性有了全新的定义。

  神奇女侠与蝙蝠侠、超人并称为“DC三巨头”,她是DC漫画的一位超级英雄,此角色被提名在《帝国杂志》的20位最伟大的漫画书人物中。“青春、美丽、勇敢、独立”的神奇女侠IP特质与韩菲诗所宣扬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2017年,韩菲诗将其品牌核心元素“Face”与神奇女侠的核心精神“Wonder”组合,一举取得神奇女侠IP授权,展开跨界合作整合推广。联合推出“神奇女侠”系列新品,该系列新品已2017年5月初于厦门首发。产品将力争帮助消费者重现弹性好肌肤,铸就健康肤质,离美丽的自己更近一步。

  韩菲诗作为互联网美妆品牌,有着自己的移动互联网美妆创富团队,这是一个很有生命力的团体,今年韩菲诗携手“神奇女侠”IP,倡导女性的独立精神,证明自己的团队,也是这个时代的神奇女侠!

  神奇女侠能用真言套索让人说出实话;韩菲诗互联网美妆创富团队们则以实际体验分享,用真诚,让顾客打开心扉。

  神奇女侠能为正义挺身而出;韩菲诗互联网美妆创富团队们则霸气占领国内数十家一线影院推广产品,以自己的勇敢和智慧创造属于自己的骄傲,掀起全国范围的电影营销热潮!

  神奇女侠有众多无敌神器自卫,能以再生能力永葆年轻;韩菲诗互联网美妆创富团队们则用至美武器“韩菲诗护肤品”守护自己与消费者的美丽容颜。

  神奇女侠有美丽强大的天堂岛;韩菲诗互联网美妆创富团队们同样有厦门诚享东方股份有限公司这个坚实后盾,并用团队的力量,证明一切!

  面临着家庭事业二选一的选择,韩菲诗的移动互联网美妆创富团队平台带来了时间上的满足,公平和谐的竞争环境,帮助她们变得更加精致、专业、充满自信。韩菲诗的团队们正践行着Wonder Women神奇女侠是怎样炼成的!她们用自己的努力,对抗所有非议,为了自己与家人更好的生活。谁说像韩菲诗互联网美妆创富团队的女性们,不是新时代的神奇女侠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