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小唯再登纽约时代广场 红色背景彰显中国风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09:45:36   来源:第1新闻   

  4月8号至10号,刘小唯代言的某面膜广告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塔楼大屏,播出60多次。屏幕上,刘小唯笑容真诚自然,肌肤白皙透亮,中国红的背景加上国花牡丹的点缀,彰显了中国风和东方美。

  广告形式上,红色的底色和牡丹花点缀外,只有刘小唯的形象、托起的面膜和面膜品牌及Logo。整体设计简洁大方,在西方商业的心脏地带出现显得极富冲击力。相关负责人透露,设计师曾设计过多套方案,并把图片放进大屏幕的规格里进行模拟对比,经过反复修改,最终确定了这套方案,多余的元素都被去掉简化,没有任何干扰信息。

  纽约时代广场号称“世界的十字路口”,是全球最繁华的商业和购物中心,是备受国际企业青睐的形象展示地,是格力、阿里巴巴等企业在国外的宣传要地。这一次,刘小唯不避锋芒,带着自己代言的面膜登上了国际舞台,又一次提升了品牌形象,赢得了观众的赞誉。

新闻表情